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加油!







我喜歡背影···

但是,矛盾の我卻不喜歡人家的背影···


我只喜歡自己の···



我厭倦了偽裝···



在倍感壓力の同時··
我努力在尋找出口···



可是我只找到 1 扇窗~



那其實也是很好の了···



我要笑···
發自內心の~


不管怎样,还是以微笑来面对吧!!



3 条评论:

  1. 猪皮加油! 。。。勇于面对人生的挫折。。。 一定会创出自己的一片天。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也是有你幫我“加持”
    ah boo 早都倒了···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