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不開心

最近


我的心情真的起伏不定···



嗯嗯···


先說氣人の



禮拜天

本來高高興興の去taiping走街の


可是遇到一個吐血の司機···


就是
我們本來找到一個位子,
然後打賣燈了···



在等那一輛車退著出來···

也許是母親節··

無比的多車···


然後就有一輛沒腦的···
一看到那一輛車出了之後,就直接彎進去park了···



而且我姐那時已經下車幫忙看看··因為實在太多車···


然後那個人還說沒有看到我們要park

還對我姐兇~



我姐夫直接火滾下車···
他一看到我姐夫就退縮了···

=____=~


很明顯是欺負女性~


最後一直跟我姐夫道歉~(我姐夫真的很火大要幹架料の說)


對嘛~怎麼可以對一個女孩子兇~!!!



而且重點是


道歉的語氣是~:那我跟你講sorry 咯~


哇塞!才更氣~~!!!



人家打了燈···你不會看啊···
哇,那麼好啊···一來就有位子美美給你啊~~

還說什麽

我看你們打燈以為你們在等人之類の~



鳥人!(真的要罵出口了!)



就說


今天~



我很不!開!心!!


非常の不開心!!!



我很壓力!!!


我憋到要死了!!!




vish說借我肩膀~



可是~



不實際の~



原來


要一個肩膀還真的很難····




對麼?




我很無助···

你知道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