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久違の 瑜伽

整身都好痛


痛死了痛死了!



整個人要散了啦~嗨喲

好久沒有劈腿了,也好久沒有做伸展動作了

一切的姿勢都好僵硬
一切的動作都好痛苦

做任何動作時,以前是沒有一層肉卡著的

現在

肉很卡···  T_____T


今天還一只脚板疼痛

真的很痛~

媽媽咪呀~~~





心也好痛 ····

3 条评论:

  1. 加油丫!
    慢慢习惯就好,

    不要太急~
    等我十二月回来,
    我要给你看到瘦瘦的我!

    回复删除
  2. [ahVen] : 是要急~我沒有時間了~呵呵···
    好啦··· 12月瘦瘦回來啦~幹嘛那麼在乎我的話~

    [云媽] : 是時候 “減油” 了~ 我會努力的!一起“減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