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惡夢

爲什麽又是你
這到底還要糾纏多久?


你一而再,再而三の進入不再屬於你の夢境

怎麼才可以把你真正的給撤離?

只要你不再出現
 


就好。

5 条评论:

  1. 系鈴人已經離開了我的生活~

    回复删除
  2. 是好事。。。从新开始!
    女孩要不断恋爱才会容光焕发。

    回复删除
  3. 呵呵。。虎妈妈说得好^^
    猪皮~~你的MR.RIGHT在哪里??

    回复删除
  4. 云媽:恩恩··我單身好久了也~~有沒有介紹?哈哈~
    愛娥: 嘿嘿···虎媽媽可是長老~老薑,當然厲害~我的mr.right呀~哈哈···他還在跟我躲貓貓~我還在挖著他~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