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语无伦次


这几天
都在KL 过着  不知道现在时几点 今天是星期几 的生活


算是很放松的

也是有庸懒的

呵呵



人就是这样 ··· 
往往就是不满足


我看 我就是 很典型 的人类



但是 佛说

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 

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

因此,要拥有一颗安闲自在的心,一切随缘,顺其自然,

不怨怒,不躁进,不过度,不强求,不悲观,不刻板,不慌乱,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这真的 很难 不是吗?

所以 才会归类 为 佛说


因为 人 真的 没有几个 办得到。



再跳个话题

我的 泪点很低,看到感动的画面会不由自主的掉泪

在没有人照顾我的时候,我会 莫名 很坚强,但是一旦有人在我的身边,
那些 坚强 却 完全 瓦解。

我也很喜欢 一个人


有时候喜欢自己一个人散步、逛街。


不喜欢群众 ~

但是 却往往 成为 群众 的 开心果。



可是


我真的 一点 都不快乐。

我想我可以 很了解 小丑的心声

小丑 顾名思义,

是为了取悦大家,甚至有时会放下一些尊严....


当人们已经习惯性的把他们当成一种娱乐性的工具时,
俨然已经忘记了他们也有自尊,有伤心的事情, 

句话表面含义是在“贬低”小丑, 其真实意义却是含沙射影的讽刺旁观者。

提醒人们,别忘了,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面具,而面具下,却有一颗脆弱的心......



我害怕你很忙
因为 之前 的关系

我对 很忙很有 恐惧

我不喜欢 等待


等待让我 惶恐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但是


我却 有在 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