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无奈

今夜又动手了..

最近常问自己到底自己要的是什么?

有的朋友很明确的知道自己要的,
有的朋友也是浑浑噩噩得过且过的,

我呢?


闺蜜告诉我,
她从以前就很羡慕我

羡慕我..


我问了她,
羡慕我什么?

她说我总会自己靠自己,
自己要的一切都是自己去争取

就算没有钱了,
还是会给了家用再想自己.

羡慕我,

有兄弟姐妹可以嘻嘻哈哈..


我来了新加坡
才发现...


其实最身不由己的是自己.

又有一个朋友说

" 人家常说,最小的是最好命的"

但我跟她却有共同的想法..

" 最小的才是没有自由的 "



因为哥哥姐姐做过的,经历过的

陈果如果是不好的

那么他们就会禁止你去做

 陈果如果是好的,

就算你不喜欢,家人还是会要你去做.



总会用 :" 我是过来人,我有板给你看 "


但是, 要知道


同一份考试纸
同一个班级
同一个老师教的
 
 为什么10个学生考出来的分数会不一样 ?


这就是人生..


但是为什么我最亲的人都不懂得这个道理?



来了这里...更觉得自己犹如行尸走肉...


我..要的....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