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我容许自己进入迟来の叛逆期。





最近好像很懒惰写下自己の感受。仿佛冷落了自己の部落,就为自己留下2月份の最后1张帖子。

新年也过了。很快下の。
对我而言,过新年 = 老1回 のfeel,为什么呐?
我所指の并不是年龄啦,而是样子!呵呵~

当然丫!

每天都在熬夜,最早の睡觉时间也是凌晨5点。
不老才怪~

今年の拜天公之夜,竟然只有我爸妈3人而已。
历年来最冷清の了,或许明年我也不再行列之中了吧。

不过我却觉得是最温馨の1次,因为跟爸妈の互动超好の。
(*^__^*) 嘻嘻……


【开始不耐烦写了】

我知道我最近变了。

变得叛逆!

我容许我自己进入迟来の叛逆期!

我变得很爱去夜街,无心念书,很爱去跳舞,很爱喝酒...bla bla bla~
我都知道我在干嘛。


很多人最近都问我怎么了,其实没有怎样。

因为我容许自己叛逆。
这样简单!

我会回复正常吧?

就1个星期

我将会变回来。

让你们担心了,对不起。

2 条评论:

  1. 加油~ 度过叛逆,你就会有新的心情了~

    回复删除
  2. 还好有你跟萱萱陪~
    不然在宿舍真的很无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