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女人老了





今天上课时接到3公主の信息,方知女人这几天の情况。



“女人这2天跌倒了2次,很不舒服女人老了,不再像以前了….



我顿时无法反应。

脑里只有一个念头:“为什么我不在身边!”

我很心疼,担心。



心里の感受实在无法形容

我立刻拨电给女人,可是拨不通。

我就转拨给3公主,了解情况。(可是也是拨不通)


这时候の我根本就犹如热锅上的蚂蚁!


过一会儿,3公主回拨了。

在电话の2头人都留下了眼泪。

流眼泪の出发点都是我们爱女人,担心女人。


了解了情况,我收起了眼泪,挂了电话。

1次の拨打给女人。

1次通了。



= 女人

粉红 =



女人,你还好吗?

什么事啦?浪费电话钱。

看了医生了吗?

没有事情了啦,不用看医生。

可是姐姐说你胸口很痛?

对啊,可是休息一下就没有事了。

哎哟,去看下医生啦!

不用啦!都没有事!早知道不要给你们知道!



~电话挂断了!


==”…..我真の…..不知如何是好!


再次拨电换给3公主,她知道后也觉得很好气又好笑。

我们都知道女人一向来都不要我们担心。

这也是他不要让我们担心の一个‘手段’。






我真の很放不下心。



就写了1封信息给女人。



“妈,去看下医生好吗?”



之前在“事业&亲人”之间难以抉择の我

也决定了。

我毕业之后,将会放弃我の梦想&花花世界。

留在这个班台小渔村,继续我の生活。

我要陪在女人身边。


因为对我而言亲情比任何东西都来得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