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我与吉他舞出个春天(下)

(图接上文)


把吉他当小提琴!!

(有没有看过??)

(⊙o⊙)哦



开始进入摇滚状态!

摇滚怎么了??



干脆站起来~



80%进入状态~

请摄影师拍时我还说:“快点,腰会酸!”



终于


进入忘我の世界

与吉他2合一

哈哈哈哈~

p/s : 【超丑】


其实啊...

吉他有没有被人家这样玩の?
我的意思是,玩摇滚风?

【在我的认知里,吉他好像是走文静风的】

我看,爱音乐の朋友肯定气炸吧?

被我如此の玩弄音乐。。hehe


6 条评论:

  1. 当小提琴很小事啦,我以前常这样玩 XD
    玩摇滚风通常什么样子都会有.. =)

    回复删除
  2. Vish:很重下下de~呵呵~那是乱玩の~超丑!!!!!!

    回复删除
  3. 对啊..电吉他是很重下下de~~所以玩摇滚的体力也要好哦..
    不是丑是Kuso XD

    回复删除
  4. 回复 vish :喂!什么kuso 啦!!!

    回复删除
  5.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才看一半罷了就笑瘋了!!!!
    為什么那時我們可以那么瘋和傻???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真的很搞笑~我現在看會我自己打的東西都覺得很搞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