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The Book of ELI

[很handsome下のeli]



导演
Allen Hughes
Albert Hughes

演员
Denzel Washington Eli
Gary Oldman Carnegie
Mila KunisSolara
Jennifer BealsClaudia
Michael GambonGeorge
Ray StevensonRedridge
Tom WaitsEngineer
Joe PingueHoyt

剧情
《艾利之书》讲述华盛顿饰演的孤独英雄艾利,怀揣神秘之书走遍大陆,

希望能给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救赎,旅途中碰到加里·奥德曼扮演的邪恶镇长,

为了那本能够拯救人类未来的艾利之书,双方展开一场生死大战。





本片剧情其实相当简单,主要看点还是集中在奥斯卡影帝持枪耍刀的身手上,

而在预告片中看出米娜·古妮丝也将会有出彩的动作戏






猪皮观后感言:



一句话:“鸟戏”

话说

今天突然兴致勃勃の与阿ven约去看电影。

天气真の是死鬼酱热。



我们2个傻婆就非去不可

因为跟ven难得都有时间


她,不用补习。

我。难得没上课。



真の是爽到妈妈都不认得。

呵呵


【故事跳到戏院】

到那里由于整齣里头只有我跟她买票

所以啊 没开场

哇老の勒

专门来到却没得看の心情有多糟

你懂吗?你懂吗??

工作人员就跟我们说:“还有10分钟,看有没有人买票咯”

最终结果当然是有人看啦

不然叫什么看后感言?!

[你傻咩]

呵呵

其实剧情就像以上所说的一样

一开场不久后,就有eliの持枪耍刀 + 蛮暴力血腥的画面。


不错,我爱!!

不过吼


还是跟ah ven有很多不明白の地方一下

为什么是那样の世界?[因为戏里头の世界是世界末日般の]

戏里没提到。

我就跟ah ven:“那是after 2012的世界”

好吧。

我就自己定那是2012后の世界考观看这部电影。

再来

男主角是不是盲の?[因为那本圣经让我这么觉得]

虽然好像机会不大,但是还是有巴仙率存在的

因为戏里头eli【男主角】总是用嗅觉+听觉来感受周围的环境。

比如:“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那时有只鸟儿在天空中飞]




“我嗅到盐の味道。”

{那时女主角在驾车,离海还有距离}



“这是没有肥皂の好处,因为我可以嗅到30公里外的人体味

[他那时已知到30里外有人。]



敏锐的嗅觉跟听觉。那eli是不是盲の?


这是小女の提问。

【拜托,没有指明只有盲の才会阅读凸出来的字体】




深刻の是

女主角‘要’被强奸の那一幕

就是要强奸她の那个男の直接被eli一箭射中要害


死得很美!!


射的帅啊~eli~

还有

女主角好像没有什么打斗的场面。==

然后

神奇の也是eli被射了几枪


都‘波代质’


有够神~

最后受伤才那么一枪nia

还是镇长射的


那个死人镇长看到他的脸都毒兰

做么结尾没有给他死?

这次没有很入戏

因为没什么好看の

语毕。

哒哒~(*^__^*) 嘻嘻……

路人甲:没什么好看你都写那么多.那么好看不是不够你写~


这个感言ah ven也有写哦~可以去看看她的感言。^^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