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无聊的下午


麻吉麻吉

每个人呀,一生中会遇到几个属于自己の麻吉呢?

或许1个?2个?
有些甚至没有

只有孤单の一个人。

而我

很幸运の

身边都有不错の朋友

当中有几个麻吉
【不到10个应该还用“几个”这个数量词吧】

中学时3个
在以前工作时有2个
现在学院有2个
宿舍有2个

麻吉可不可以有很多的啊??

【开始有点confuse麻吉の意思】

我の人缘还挺不赖

或许这是交心の关系吧


现在の我

在跟“杜晾莉 ” = ven

在房间里

对着各自的电脑

做着各自の东西

她在玩着我刚刚过给她の游戏

而我

就在跟vish 边聊着msn边写着我的部落格。

好无聊的下午啊

虽然无聊
可是现在的我却不愿意拿出作业出来埋头苦干!!

今天才考完试


我不要不要!!!!


考简单のpayroll

可是我好像拿不到我要の成绩

anyway

唯有等成绩公布吧

瞎猜跟瞎想

应该对自己有信心才对。


ven最近借了我一本书九把刀の书

很喜欢下

《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还没看完

可是吼

我到现在都不觉得内容跟书名是有关联似的

都是他的一些部落吧

是我领悟不到吗还是什么?

那就不得而知了。


我很喜欢看九把刀跟他女友小内の故事

不知道为什么の

或许我想知道一个作者跟一个女友的故事吧
我很少看到作者会写自己跟女友の故事

台湾对我而言不算陌生
可能之前哥哥跟朋友都在那里の关系吧

可是我却不曾踏过那里的领土一步。

惭愧。


同样是东方人
不知道台湾&中国の人情风味跟咱们一不一样呢?

不过

我最兴趣の还是japan & korea...

虽然也是东方人的脸孔

却说着不一样的语言


我要去日本!!
我要去韩国!!

哥,带我去台湾!!


咦?
等一下

刚刚我亲自问了一问我们のmiss hen

今天考题の答案是什么

结果

是跟我的答案一样啦!!


哇哈哈哈~


就是说刚刚上面打的可能拿不到好成绩的说法就作废了!

哈哈~

心情又从谷底飚回高峰~

(再笑一次)

哇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