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谢老哥 + warning + handsome tiger + 不舍

我爱你老哥~

今天呐

很高兴下下の


因为在附近学校有popular书展

then horr


我就去看看下噜

结果lerr


就给我看到我要买很久的 twilight


而且
重点是


还有20%折扣下下の


原本RM 57块


经过折扣 剩下 RM47块++


就很想要买


可是最近又有点穷




就..嘿嘿嘿....


sms 给我老哥


“哥,你疼不疼你の妹妹啊?我想要买一本书,你要不要送你的妹妹呀?可是horr
很贵下下,要RM 50 ...”


就酱发去料




伟大 , 帅气 の老哥

就很潇洒の回复我


“去买吧”




哇卡卡卡~


真是让我妈妈の女儿高兴到够够力








【其实我知道我の信息哥哥是根本没有拒绝の机会滴】


而且重点是



我老哥也爱我~

muack ~muack~







 刚拍的,还有keypad当背景


呵呵

❤❤❤❤❤❤❤❤❤❤❤❤❤❤❤❤❤❤❤❤❤❤❤❤❤❤❤❤


各位

我知道我很胖


更明白自己の体型

所以


不需要借由你们の那张“嘴” 来告诉我

虽然你们知道我很开得起玩笑




但是

也请你们看下场合






如果是一班很熟的老友

我根本不会去care些什么




但是


你们只不过是我不熟の朋友




 我拜托你们尊重下人


不要人身攻击!




不然

别怪我翻脸不认人!


佛都有火,何况是人!!




❤❤❤❤❤❤❤❤❤❤❤❤❤❤❤❤❤❤❤❤❤❤❤❤❤❤❤❤


云妈终于满月了


恭喜恭喜




我の座位旁边不再是空寥寥の了


而且又多个人跟我聊废话了


哇咔咔




小老虎很可爱下の




很可爱の比比





我有没有妈妈の味道啊?


我本人是觉得有下の~




呵呵

 云妈现在啊

根本就是完全母爱散发全身
而且

跟我们这些

年轻貌美の 黄家闺秀
开始有点距离


【趁机说她】

horr horr horr~

❤❤❤❤❤❤❤❤❤❤❤❤❤❤❤❤❤❤❤❤❤❤❤❤❤❤❤

最近跟宿舍の美眉感情越炒越旺




使得我

有点舍不得


要毕业了

就会搬离这个宿舍


既然如此
我应该一开始

就有所心理准备の不是吗?

可是现在却不会




说什么心理准备都是假


还有学校の那3朵金花
我真的


开始不舍了
开始不想离开了
开始不想毕业了



我知道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可是心里自然有所感触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

还是
她们也一样??



6 条评论:

  1. wakaka~我妈妈的女儿真的蛮漂亮的~
    废话~肯定也是会有不舍的...haiz...以后都不知道还能不能时常出来聚会...未来的路要开始一个人走了...没有人在我旁边说废话很不舍下...没有人和我一起酸人我一定会被人酸到很够力的...没有人开导我我会傻的...很不舍得你们!!!

    回复删除
  2. [ yuyu ] : 蛮~~~~(我妈妈の感动到~ 抓着你猛亲)...我最近真的很有这样的感觉....啊啊啊~我妈妈の女儿真的跟舍不得你们啦!!!

    回复删除
  3. 我哥哥的妹妹也是很舍不得啦~
    我今年也是毕业了呃~~
    真是舍不得你妈妈的女儿~

    回复删除
  4. [ ah ven ]: 我妈妈の女儿比较早走也~真是cham~

    回复删除
  5. wakaka~我妈妈的女儿谢谢你的吻~
    但不要真的吻过来啊~
    haiz~我妈妈的女儿最近很多感触~
    讨厌分离啊~希望我们可以珍惜剩下在一起的时间啊~

    回复删除
  6. [Yuyu]:
    嗯嗯~别不开心啦~我们又不是真的分离到很远?都是在perak这个area nia~况且爱大华下来班台近近nia~哈哈~这个星期4我们又要一起创造历史の一刻,ponteng去shopping~拍大头贴~耶耶~想些开心的事啦~小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