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心里在说话




礼拜1那天
考试の第一天


跟ahven ,小蛮,燕婷溜去看clash of the titans






考完试之后才去の



或许


是因为第一跟第二天考の科目对我来说是比较轻松吧


结果就去看戏了




jubi3 观后感:


基本上
我是没有什么看得懂




hor hor hor~


是不是很浪费钱?


还好





我有个私人assistant-ahven

她几好下

我看不懂の
她都很有耐心の1 1 告诉我



[谢谢阿ven丫 (╯3╰)]



故事是说(我大概)
天神の儿子,为了人民在跟他作对吧

可是又是天神の哥哥哈德斯在搞の鬼
基本上

我是在看武打动作跟效果罢了噜



很废是不是


没办法啦


我对希腊神话

没兴趣
也不了解
更不了


呵呵


不过厚
在那时我很想把希腊神话的东西都k熟它


因为讨厌那种不明不白のfeel






切切切~

不过只是想吧了

因为回到家,发觉还是不喜欢。


哇咔咔O(∩_∩)O哈!


而且
那时在电影院里头

我是有够吵下下の

几怕被丢popcorn

其他观众

对不起下下
真拍色下下
原谅我多多



不要black list 我
拜托3下下



我还想再出现



tolong tolong ~南无南无~



~~~~(>_<)~~~~(>_<)~~~~(>_<)~~~~(>_<)~~~~(>_<)~~~~ 

哇耶~
我人生の第1coach名牌包包耶

呼呼

首先

就是要谢谢我家の3姐啦

因为是她送我の

呵呵
我实在是幸福到爆啦!

真の真の
最近我也迷上另一个名牌-burberry

哇塞

真の超美の
哼哼

我の名牌包可是陆续有来勒

因为我要开始赚钱料
赚赚下就可以在拥有我の第2个第3个等等

呵呵

还是谢谢我のah dear老姐~

哼哼

我老哥也买了guess の手表
~~~~(*_*)~~~~

价钱真の是吓到我妈妈の女儿一下下

不过厚

如果是包包の话

另当别论

哈哈

每个人喜欢の东西都不1

况且是男人跟女人

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真の超爱我の包包啦!


还有还有

我妈妈の女儿是很穷下下の
可是horr


最近每天进secret recipe~

要死


惨惨惨惨惨

(+﹏+)~狂晕
(语毕)

(¯﹃¯)。。。(¯﹃¯)。。。(¯﹃¯)。。。(¯﹃¯)
在车上

女人告诉我

等你毕业了

我们带你去新加坡

哈哈
去玩个月轻松下

哈哈
对于我这只爱玩的人来说


光听到都是很爽下料咯

更无法想象当时の情形。

呼呼

2姐本来约说全家人到热浪岛休闲下の

结果老妈不大要
老爸静静
~

你们の女儿我
要去~~~~~~~~~~~


哼(ˉ(∞)ˉ)哼(ˉ(∞)ˉ)哼(ˉ(∞)ˉ)哼(ˉ(∞)ˉ)


这位卡先生,
真の真の对不起

我们只是朋友。
不要再勉强我做些我不喜欢の事

如果你真の是认为我是你の朋友要我出来喝茶

我真の是无任欢迎

如果是另有目的
要我陪你

对不起我真の办不到

不要让我反感

在我反感之前请你停止一切の行为。
也希望你会看到我の意思。

谢谢。


(╰_╯)#(╰_╯)#(╰_╯)#(╰_╯)#(╰_╯)#(╰_╯)#(╰_╯)#


其实呀

我真の很气の勒

我の眼睛跟我判断人の性格是不是很有问题的啊?
cb!!!

每次都是这样の厚
有够衰下の

之前被欠钱200块の

终于拿回100

还欠100

只是另一个100不知道几时会拿回。

p/s:顺便在这里说下

各位朋友们,小女在这里跟你们申明下
我猪皮从今天起,不会再借钱给各位。
如果你们认为我很自私の话,我也是无法帮你们。
真の对不起。


说真的,

我也不是真的很无情,
只是往往有情の背后得回来の却是无情。

每次都是

我怕了


我为什么要给个机会让人家对我无情?

你の有情只不过在于它需要你の时候
当他拿了你の钱,往往都是翻脸不认账

我家不是印钞票的
我妈妈の女儿更不是!!

既然如此
倒不如先下手为强


我只是在保护自己。
希望各位体谅。

当然

有些死党还是另当别论


因为


还不至于

无情。



(~ o ~)Y(~ o ~)Y(~ o ~)Y(~ o ~)Y(~ o ~)Y(~ o ~)Y


无形の变化

我自己看见了

我知道我の性格变了


我最近明明不爱说话
只因为身边の朋友习惯了我吵闹の样子

我就必须嘻嘻哈哈の
嘻嘻哈哈到我自己都觉得假。


我真的很讨厌

我在逼自己做些不是出自内心の事

我不喜欢这样
更讨厌这样

我只想随着心情走

我想要静静就静静
想要说话就好说话

原来

这样也是1种难题

我只想要静静の坐在我の位子上。
我只想要你们静静の陪着我坐。
我只要你们真的用心了解我。
我只要你们习惯安静的我。
我想要做回原来の自己。


难道这都很难吗?
 

4 条评论:

  1. 不难
    想当自己就当自己吧
    不用嘻嘻哈哈到自己都觉得假 =)

    回复删除
  2. 姐这次写好长,哈哈~
    谢谢你的夸奖,我这个assistance不是做假的叻~
    哇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3. 嗯嗯...
    其实有时你静静的话我们会担心你是不是又有什么烦恼了...
    因为你比较想不开的...
    下次你想要静静的时候告诉我们...这样我们就不会打扰你...
    懂吗?
    有什么事都要说出来...能帮到的话一定会帮你的...
    嘿~那我妈妈的女儿缺钱的时候你会不会借我的啊?wakaka~

    回复删除
  4. [葵扇]:呵呵~你应该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呗?..而且,我只想要身邊の朋友不要被我の情緒給影響喇。

    [ahven]:當然喇,上個星期都沒有post到~就快快回來感謝你這 ‘隻’ assistant 勒~ 感動沒有?感動沒有?

    [小蠻]: 其實我是知道你們的用意の。因為我或許真的像你說的 , 會比較轉牛角尖的吧! 其實我不想要你們被我影響,所以就笑笑~這也不是代表我家假假對你們~只是我發覺自己 好像很假
    因為我不喜歡假假,所以...或 許是我の老毛病又犯了唄。
    因為我以前要畢業時也是這樣の。
    我知道這不是一個好辦法。
    不過

    這是我唯一の方式~

    我想我會調整吧。
    謝謝你~


    當然會拉~有的都借你~不過你那麼有錢
    我看是你借我の巴仙比較高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