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touching

记得有天

我去小蛮家过夜
睡到半夜时

隐隐约约の
知道有个人在帮我
盖被



当然

我知道那是小蛮啦


那种 :幸福 : : 温暖 :
是无法形容の

那种感觉是多么の棒

难怪

有些人说
要找个伴
夜里有人帮你盖被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①个小小的动作

来自朋友の动作都那么温暖了
何况是自己の亲密爱人

不是吗??



其实


我有个习惯



当妈妈今天过来我の房间陪我聊天
之后无意间睡着时
我喜欢呆呆の

看着妈妈

看着妈妈の睡姿
看着妈妈の脸上の皱纹

而且喜欢帮妈妈盖被被
深怕她给着凉似的
可是原来被人家盖被



那么
那么


幸福的①件事

另一个某天
跟我在宿舍睡一起的侄女-carol
跟我说

‘珮姑姑,昨天你帮我拉衣服,帮我盖被勒’

我回说

‘我没印象哦’
结果


她说

“ 害我感动下下”




这时
我发现


原来

一个无意间的动作
会让人有所感动

那么我们何必吝啬于

①个不吃力的小动作呢?



 
上天是很公平の
小时候
父母照顾我们

长大后 
父母老了

由我们照顾父母


可是


今天の社会
今天の人们
好像都忘记自己的本分


自己の未来


都没有把父母预算在内



这应该吗?

6 条评论:

  1. 姐, 下次帮我盖被被啊~~

    回复删除
  2. 猪皮,如果你来我家过夜我也会帮你盖被的~~~

    题外话:照片怎么拍的不像你?

    回复删除
  3. [vish] : 不要去你家过夜~你这大色狼!哈哈 这才是真正的我~其他的都是抓自己比较好看的角度~哈哈`这张比较像我~哇哈哈~

    [ven]: 好啊~可是你都没在我的房间睡~

    回复删除
  4. 什么啦..在小孩子面前别乱说话..><

    我觉得这张也蛮好看的..=)

    回复删除
  5. [vish]:我这里是不分年龄层の~呵呵~呵呵~ 哪张?这个帖子的张吗??

    回复删除
  6. 就算不分年龄层也不该这样说我..

    对,这个帖子的这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