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考試倒數15天

看~

此乃素顏

哈哈

還什麽此乃

每 次都素顏的


哈哈哈哈哈






只是這張

眼睛張不開醬

死唄沒有神~




哈哈哈~


①个星期又过料

这个证明
考试还祗是剩下2個星期而已



嗯嗯
壓力是有の


可是我要統統score A!!!


因為
不想拿不到成績



這個星期考試紙都分回來了


分數是都在不錯下の範圍



祗是hor
都是我們有練習過的題目


那麼真正考試時


會不會那麼容易吶?




還是有點擔心の



有時院長真的是很針對人下の
那天跟我說

“ soopei ,你考得很差很差 ”

我就在想會嗎??因為我都會做呀

我就回答說
“ 會咩?”


他就走掉了

之後就跑去跟miss heng 看下分數


94分~
[ 不是在炫耀]

這叫很差嗎?




我的天啊~


那麼怎樣你才會說好~

有啦


他說我朋友的很好

她們分別是97.5 跟98~
是跟我的比較來說是比較好~




算了



之後~

我有個朋友說
他院長就是愛嚇我!


= ='


其實


院長的方式是好的

起碼
現在我考他の2科科目

都是蠻輕鬆の


就起碼會做了

這樣的方式

讓我步入輕鬆の階段

我要score A!!


可是我也是不可以鬆懈啦!


加油加油!!



那天
我做了小小の偵探

呵呵


有個大大の成就感

呵呵呵



很有滿足感



哈哈


話說

本姑奶奶可是有點偵探頭腦の


所以下次


可以part time雇用我做工

收費很便宜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我要說說下我の狗母頭




瓦老爺~




%¥#%&**(&……%¥*(*(*&¥%……#¥#%……&


真的很亂啊!!!!






根本就不能出街~
(雖然我還是出)


頭髮油搽的分量都多到可以炒飯


那個發尾
還是會 'wong' 出來的~



哇老也也也也也也也也~~~~




我要怎麼辦




那麼短


去弄卷の話


就會
搖身一變韓國の歐巴桑頭




我不要啦




神啊
救救我吧



救~~~~命~~~




還好
還有阿ven (毛毛)


幫我弄頭髮

不過只有那一天




結果弄不到什麽東西


最後自己來






弄個殺死人の白癡造型


哈哈






人家lady gaga


我就來個




jubie 嘎嘎


哈哈哈哈



























各位丫各位

人家我の定力真の超級弱の
不要一直有節目啦~~~~


我內心很掙扎の勒


那天還好死不死

有個很久沒有見面の朋友約


哎喲```


真的 bek tahan啦~
雖然我那時沒有出去

可是到今天還是覺得很可惜啦~
人家可是帥哥勒~



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