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回憶




昨天


睡在新家の床上

回憶起了很多往事








想起我の舊家




在那裡住了20年の舊家

說真の




很多回憶在那裡
還是喜歡那裡




```想念```  芒果樹下の人工秋千
```想念```  每天早上鳥兒在我窗邊 ┼ 吱吱吱 ┼ の叫聲
```想念```  想念我每晚躺著的位置
```想念```  我失眠眼睜睜看著の天花板
```想念```  我每天蹲著看的野草
```想念```  那些羅里車經過の吵雜聲
```想念```  我那裡の20年の點點滴滴
```想念```  已故の親人


≡ 人工秋千 ≡
► 都坐在上面,讓自然微微の風打在我の臉頰上
► 次次都坐著等朋友來載去兜風
► 心平氣和の跟家人聊天
► 考試時狂 k 書の地方


≡ 鳥兒の叫聲 ≡
► 天然の鬧鐘
► 被吵醒時總想要燒乳鴿!


≡ 每晚躺の位子 ≡
► 是我最親密の
► 失眠時陪著我の
► 生病時陪著我の
► 經痛時呵護我の
► 任我擠壓壓の
► 裝滿我眼淚の


≡ 天花板 ≡
► 失眠讓我數1數の九宮格
► 老鼠在上面跑來跑去の,搞得我要殺人の


≡ 野草 ≡
► 無聊發呆の好夥伴
► 每次被老媽用殺草劑殺掉の
► 次次都沒有拯救他們の


≡ 羅里車 ≡
► 載滿漁夫一天の收穫
► 每家人の金錢


≡ 20年の點滴 ≡
► 我出生
► 我長大
► 我跟哥哥打架
► 我跟婆婆頂嘴
► 我跟爸媽翻臉
► 我的叛逆
► 我の秘密
► 我の成長の地方


≡ 已故親人 ≡
► 唯一見過の外婆
► 沒有見過公公 ,婆婆,外公
► 經常沒禮貌の頂嘴
► 罵她
► 看她一拐一拐の,卻沒有耐性の等她


阿嫲~~~~~~


對不起


我知道
我在懂事后


要孝順你
要珍惜你時

你已經生病了




我很後悔


我很想念你~




我想念在你的椅子邊

聽你說以前你的生活
聽你說哥哥姐姐怎麼疼我
聽你說媽媽怎麼養大我們




阿嫲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你在另一個世界好嗎?
有沒有偶爾看看我們?

天使小姐
天兵先生


你可以好好幫我照顧我の公公婆婆們嗎?

謝謝你們





 阿嫲

我已經
我對於你的樣子開始模糊了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淚```已經在流了


我不哭


可是











還是一直在流






眼淚``````




已經為這篇


畫上了我最不想要の ‖‖ ●句點●‖‖。






安全感先生,可以暫時放下你の流浪


回來我の身邊

陪陪下我
陪陪下害怕の我

失去你很久了
你聽到了嗎?
你聽到了嗎?
你聽到了嗎?

聽到我的請求了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