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 你讓憤怒扼殺自己 ]







我是不是把話說得太不好了?
我這樣會不會讓她們誤會我很虛情假意?

對不起!!


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不好
我不好
我不好
我不好


情緒差
情緒差
情緒差
情緒差

都是我自己的問題而已


真の。



我只是用我自己の方式在讓自己復原
 復原回去沒有你們呵護の以前

以前の我最討厭這種感覺
所以對自己說不要太依賴朋友


看吧




這下又開始不捨得了


因為你們の真心


往往我都屈服の。



真的謝謝你們。



非常的
非常的
非常的 



謝謝。


我の方式錯了吧?


我想是的


因為我很自私の




沒有顧慮到你們の感受。








bad
bad
bad 
bad






我會開始調整の。


相信我!




加油。




之前看到一篇文章


豬皮是很喜歡下

因為蠻有意思的。

很有啓發の味道。
大家來看看吧。




文章的題目是 《 你讓憤怒扼殺自己》



在非洲草原上,有一种不起眼の动物叫吸血蝙蝠。
它身体极小,却是野马の天敌。
这种蝙蝠靠吸食动物の血生存,在攻击野马时。

常附在马腿上,用锋利の牙齿极敏捷地刺破野马的腿,然后用尖尖の‘吸管’吸血。无论野马怎么蹦跳、狂奔,都无法驱逐这种蝙蝠。蝙蝠却可以从容の吸附在野马身上,落在野马头上,知道吃饱吸足,才满意地飞去。

而野马常常在狂怒、狂奔、流血中无可奈何地死去。然而动物学家却认为吸血蝙蝠所取の血量是微不足道の,远不止于让野马死去,野马の死亡是它暴怒の习性和有力の狂奔所致。


现实生活与这有着惊人の相似之处。很多时候将人击垮の不是那些灭顶之灾,而是一些鸡毛蒜皮の小事。生活要求人们不断の清点,看清忙忙碌碌中哪些是重要の,哪些是不重要の,或是无须劳神去忙碌の。然后,果断の将那些无益の事情抛开,不去理它。这样就可以避免生命中不必要の伤害。

情绪小语:
野马の死亡主要是因为是它の疯狂暴躁。容易暴躁の我们其实和野马没有太大の区分,很多时候都是我们自己打败自己,而非对手。
就像影响我们长途跋涉到达终点の,从来都不是路途艰险,而是鞋里の一粒沙子。




希望會啓發大家那麼的一點點就很好了喲 ~

2 条评论:

  1. 這篇文章終于派上用場
    姐,凡事都有好與不好的一面
    只看你怎么想,加油~

    回复删除
  2. [ah ven] : 对呀~不枉我那天抄到半死~
    之前の主题没有match到~今天刚好有点match~就post料~

    知道~谢谢你的鼓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