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nonsence





那天

星期六
考试天

我驾车到学校

迟到呃


还好
miss heng 大人有大量

没有问多多
就让我考呃
真是


甘下甘下甘下


其实也不算迟啦

本来11:45考の
我看白板写着 11:50-14:20

我到时是11:50


很准时嘛!
[硬坳]

呵呵



考试嘛
基本上算顺利


怎么说基本上呢



因为呀
上次有次考
我明明很有信心可以拿distintion の


结果回来只是拿到

credit而已

miss heng 帮我打电话去问问

对方说我是错在 key debtor and creditor那边


差整10分才能distintion

那么意思是说我才80分nia


唉~~~~~~~~~




所以这次不要抱太大の期望噜

呵呵


之后听个朋友说

她的表姐车祸

要锯脚

整只脚不能用了



她才23岁而已呐

真是可惜


那是我在想


如果是我
我肯定活不下去
【 在当时】

之后还是会继续活下去吗?

这就要看了
我只知道

当时我的想法是

如果是我我肯定自杀
(甲:很没用の人在这里)

所以啊


我要好好珍惜我の脚

哪怕它是

粗粗の
短短の
毛毛の
难看の


我都要爱惜它

或许

一个启发吧
我在那时

真的有在想


如果我没有了一条腿

我该怎么办?


您们有想过吗?

快快想想



想了给我留言
【 不要吝啬你们的留言哦】



哈哈哈



白痴


或许就没人在看你の部落



算吧


自己跟自己说话也蛮不错滴
昨天晚上

本来要写下部落的

可是hor
看戏就看到2点++要3点


妈妈又煮了燕窝


吃下下


当然就去睡美容觉了啦

不然真的糟蹋燕窝呐


现在才来补回想写の废话
呵呵O(∩_∩)O~





今天


真的
真的
真的


好累

懒散の累


睡到1点++


哇塞
真是很爽


没上课


可以睡到我自然醒
睡醒又有妈妈の‘早’餐


哈哈

幸福到~


很难想象

如果以后我过的不好
不知怎么办


不好命

那该怎么办



所以云妈说

眼睛就要放亮点
选个好人家
不要阿狗阿猫就在一起
【这句自己加的】
哈哈



刚才又吃了碗燕窝

爽到


呵呵
应该要去睡觉了


不然浪费燕窝


呵呵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