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Ipoh 游 ① 天


好开心
好快乐


今天又跟小蛮还有云妈去 ipoh shopping耶

好久
好久
好久

没有跟云妈去改改了


我想离上次去shopping の时间
应该是去年の7月吧


没记错の话

是我的生日


那时是小蛮跟云妈安慰我 + 帮我庆祝滴
[ 那时小女失恋 ]

呵呵


今天还有多加①位特别来宾哟

那就是我们的 “ 榴莲婷” 小姐啦
呵呵
呵呵
呵呵


她呀

是无敌の难约の啦


这次也是因为她要去pulau redang
跟她の老爸说要去买泳衣才有得去的

家教很好
真是乖乖女の说


那里像我们这些野马


哇咔咔



结果
我们就翘掉今天の课


浩浩荡荡の出发料




去时


是云妈驾车


到了那里
大家真的是很快乐的


就快要毕业
要分离了


真的是超级不舍得の说
没关系啦


可以再约の!


所以今天特地去拍了我们难得の

④人大头贴!!!

一定要留个纪念才行



这次的我



真的超级


因为



我才买到一件衣服而已nia

真的是①件!!!!


自己都不相信


呵呵
呵呵




还有加上吃的


才花60块


超级无敌の省!!



想要去gucci 跟 guess 看下下wallet
可是guess都没有看到合心水の

gucci 没有进到



云妈他们不要进wor

因为刚好在吃着面包



就没有啦
没关系啦



回程


我驾车

下超大雨の



时速才60
不敢驾快
因为大家の生命就在我的手上了也~


回到家
叫萱帮我挤痘痘


好痛丫!!!!


还有霖帮我拔脚毛


哈哈


她要拔

就满足她①下


之后民进来


还帮我按摩手
哇塞



真是5星级享受



民还说我の手软软好像狗掌!
要死

而且很小只

我回他说

这叫娇小玲珑


然后他回我

说怎么身体肥肥


我再回答说


那是心广体阔
这证明我度量好


哈哈~


不过hor

男生来说
他的手

真的他妈的滑~
切~

明天没上课
后天考试

头痛

要睡觉了


再跟云妈跟婷②只废话神后聊下下


就去 oi oi 料



哈哈哈~


晚安啦~

会好好过

谢谢你们の关怀


安全感先生


我想


你可以不用回来了


因为


我学会了


爱上恐惧
接受害怕


原来


爱上它们后


你对我而言


原来是可有可无の


起码


现在の我是那么の


觉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