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剪发 + 矛盾

今天去剪了个头发



 
很短!!


很短啊!!


不过把坏掉的发尾都剪掉料






好耶~


再次把刘海给剪回来了

呵呵






之前的卷毛都剪掉啦!!







如果有机会到Australia 发展
可以考虑吗?




嗯嗯






如今是有50の% 机会


我是兴奋又矛盾的






唉~


考试将近料


各位


拜托




帮帮忙






有什么邀约




就尽量在5月以后才约


在这个月里头
我将会认真的考试







每个星期都在考



如果有人邀约の话



你们知道啦
我的定力不好




一定赴约的




到时





又后悔








所以



你们不要约我啦~



拜托拜托






感激不尽~





2 条评论:

  1. 哈哈~ 超没定力的姐~
    加油, 还有一个月
    挨过去吧=]

    回复删除
  2. [ven] :不要这样讲我啦~ 还用 “ 超 ” 这个字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