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陈废话

hapy labour day!!!


进入5月了


时间真的很快啊


咻1下




过料





也是咻一下
我就毕业料




呵呵


快到~~~~~~~




有点吓到




呵呵






今天
早上起身


就收到 v の信息




问我今天想听什么歌




我就在gosok gigi时想了一下下






就萧敬腾の《阿飞の小蝴蝶》吧


如果再问后天就《王妃》



呵呵




就等到蛮久
吃了早餐

才回他信息






晚上时
他就果真的发了这首歌来

不过是改编版の






还蛮好听の




只是有点.....
不知怎么说




算了吧

现在最重要の是


考试
考试
考试


exam
exam
exam




今天给姐夫讲我瘦掉
结果


就在网路给vの妹妹讲我肥掉




瓦老爷~~~~




到底是哪个啊?






应该是瘦掉




因为




人总要听好听の嘛~~~~


呵呵~




【补回】


那天前几个礼拜

去看了

ice kacang puppy love






还蛮不错下的啦




很有以前的味道






很像我给我家的老哥大人欺负酱
虽然到现在还是老爱欺负我

又回到以前的感觉啦






只是


我跟云妈有个共同点


就是




曹格,跟心洁有点老




阿牛跟静茹脸就有点baby face 就还好啦




嗯嗯




就酱啦

9 条评论:

  1. 记得给我听那首歌哦~~~

    回复删除
  2. 只是有点.....什么?


    陈美娥当李心洁的妈妈其实也不是太妥...

    回复删除
  3. vish:奇怪~我喜欢不代表适合我啊!而且我哪里知道你有改呢?

    回复删除
  4. 改是因为临时的灵感作祟=D
    那么以后请说一些又喜欢又适合你的=D

    回复删除
  5. [Vish]:没有以后了啦~不要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