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捐血运动

 















昨晚 
差不多整2点多才睡


原因是


半夜肚子饿



很饿很饿


饿到睡不着


那时老爸老妈才跟老朋友聊天回来



の超想下楼
煮个快熟面の


结果


还是懒惰

而且会肥
重点在这里



今早


又去捐血了也

donate blood
donate blood
donate blood
donate blood 


也是临时决定の
 因为也是临时知道 



在面子书看到朋友有写到

就去料


第二次捐血了也


上次捐时我记得是在12月


不知怎么的



捐了之后心情超好的



而且


来个小插曲



就我一躺在那个椅子上

就看到隔壁的男子已经开始在捐了
之后

到我


结果

我の不到5分钟

就满一包了勒



是不是很吓到?
我自己也是吓到


哈哈



而且那时隔壁的那个还没有到半包



=="


想不到我不止
也还蛮多


呵呵



我还跟医护人员开玩笑说

boleh lagi satu??

haha ~
他说其实是我的身体好


血液才会顺畅の
嗯嗯


我果然没有浪费我妈妈の米


哈哈~


下次



还要再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