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Ipoh shopping day aGain

好累呀

刚才十点多才从ipoh回来




今天真的是走得很爽啊 ^_____^



呵呵


这2天
时间真的是排到很满满下




过得很充实
很开心


今天

实际上应该说昨天(星期2,现在过了12点)


去走了大概5-6个小时吧



这次呢


我们都是去为毕业典礼买个宴会衣の




结果个个都有卖到啦




真开心






花下不少钱



真的要  PO 街料啊



呵呵


也拍到不错的照片
 

































































云妈的 【 海鲜乌冬面】
不错下


可是云妈说有点咸


















我的【 黑胡椒牛肉乌冬面】
是以我这个重口味的人来说都咸到

吃不下!!
不错牛肉倒是很软很好吃






慧敏拍到的不知道做么不见了


她叫了 【 cheese 焗鸡肉片 】




她的是最好吃的了


个个吃饱了


就开始走街了







回sitiawan 前


我们就去吃Ipoh 出名の“老黄芽菜鸡”

到了那里

再来个个人照












之后就由我开车


回家料~~~~




好像驾晚上的车


已经是成为我的使命~


呵呵 =______=










即将要毕业
跟妹妹们
跟同学们




就要分离




但是
像云妈说的




我们只要有心
还是会一直见面的



明天(严格来说是今天)

要在家陪妹妹们了哟~

^_____^ 


有个同学- 阿连要结婚了


她是说今年12月前



嗯嗯


我当然是祝福她啦



只是



她跟他男友在一起不到半年

会不会太快了?


当然
他们或许觉得已经找到适合的结婚对象


当然可以结婚了

(或许我也会闪电结婚)


只是她了解那个男生了吗?

我很替她担心。


但是我还是会100 % 祝福她的 ~

^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