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记载记忆

我の感觉要慢慢の把我の记忆给冲掉了

太多事情发生了。

趁记忆犹新

快快给记录下来吧 =P

(2个星期没有动到电脑根本不能记录下来)

26/05/2010

这一天
基本上我是用来陪宿舍の妹妹的。
因为我已经修完我の课程也许就会搬离这个宿舍

而且前几天都在往外跑
没有时间好好跟他们聚聚。

可是
到了下午

就约了小蛮去看《 robin hood 》
而且

也顺道问了ah ven要不要去
(当时她在考试期间)


去时,我就料到我会被我的嫂嫂吊(即宿舍安迪)
因为ah ven在考试。


我会问她的原因也是因为她之前有说想看
而且


重点是


她在楼上也不会读书

就知道她不会复习
我就问了


结果她就答应要去(虽然知道自己真的不该问)

就酱。

出门前果然被吊了一下下。
= . ='




算得还真准。

至于 《robin hood》嘛~

前面还蛮闷的。

是一个战国时代的戏。

不过男 “猪脚” 也蛮man的
至少我觉得。


到后面
就还不错看啦


全城的人因为他而欢呼,而不是因为国王。
最后变成通缉犯。


还真无知的国王。


27/05/10
这一天基本上是《整理天》
为什么?
因为要整理搬家の东西
不是搬回我家
而是我嫂嫂搬新家

而我
很幸运の
因为嫂嫂
可以多呆一个星期
直到他们放假才搬回家
换言之
就是我还有得住新家1个星期
高兴!

大家都在整理自己的东西
整间家
蛮乱水的。

** 隔天要早起身开始搬家 起床时间6点半。

28/05/10

大家也在整理中寻出乐趣

也是快乐の一天。

可是
我只是帮忙到下午1点多
就由姐姐载回自己的家了
因为

要去ipoh宴会
回到家
差不多是2点++

就开始梳洗打扮了

4点半开车前往宴会


参加姐姐の公司宴会也有3次了

还真有点闷の


因为看的人都是一样来来去去跑不了
只是我想要支持姐姐
就是这样简单。


那天
回到家
差不多12点++

整理东西一下2点++才睡觉

又是充实的一天。


*附加记忆*

黑色=姐
蓝色=我

你的宴会嘉宾现在要加人还可以吗?

不用了,来不及了

因为我觉得很愧疚,每次你都支持我
而没有家人参加你的毕业典礼
不用啦!当初已经问你们了。要你们来,结果
没人理我!而且一个嘉宾要80块,不便宜。不用了!

 对不起啦

没关系啦!
虽然很大%是我最后一次的毕业典礼。

[接下来是沉默]
**明天是我の毕业晚会了。期待!


29/ 05/10


早上
在8点多时就被姐吵醒
“起来了,你不是要去弄头发吗?还不起来”

我问回她
“几点了?”

她回答得让我又气又好笑:“ 不知道”。

什么鬼东西啊?


我看下手机
才8点++

我是预约人家10点的啦
让我再睡一会儿


到了1点
(头发当然弄好啦)
我已经出发前往 swiss garden去了(宴会地点)


我们在里面booked 了一间apartment
原因很明显

就是今夜不回家!!!


哈哈


还附带了3支红酒

2点++开始化妆

我们有私人化妆师——云妈の知己 [ 凤玲姐]

她要帮3个人化 
加上自己

4个人。




化到来我们都迟到了
我们是最迟进场的

宴会已经开始了。

不过无所谓啦
反正只是致辞。


宴会开始了~

skip skip skip
到颁奖

原本hor
还以为是一个个叫名上台拿文凭的
结果
是全校排队上台的也 =_______=


只是最后是学校选的特别科目才有叫名

因为是院方选的
比如是myobの精英啊,各科的high achiever award啦等等
云妈跟燕婷拿到了myob
而我
很惊讶+惊喜

拿到了cost accounting 3个人中的其中一个
(每个科目只选3个人)

惊讶到。。。

只记得那是突然听到自己的名

就默默隆隆的上台了。

到了台上

院长看到我,也是惊讶の表情。>_____<(院长颁奖)

院长说:哈,soo pei 你丫
我说:“我也奇怪我会拿到”

就笑笑,合照
再下台


就酱。


哈哈


之后就是吃东西时间咯

烂!!
之前院长还说什么
“很丰富啊”
”很多东西啊“ 
屁啦!

没东西吃+不好吃!

还100块勒~!!!!



丢~凸!
*不是说院长。是那个厨师!



之后拍照拍照
就回apartment了




回到那里,换个便装




又是我们5个拍照加走走时间




那个傻婆婷,以为我要推她下水,就自己先跳水

结果自己弄湿裙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也难怪了




因为我平常太爱作弄人了。
要认真走过去的时候人家也以为我要作弄呢!
*____*






拍完回到apartment就卸妆之类的

在期间

我打开了我的礼物(即奖品)


礼物是


一本英文故事书 《the lost painting》


不知道为什么


莫名的爱上这本书
虽然还没阅读。

之后再开始我们的游戏




可是
问题来了


我们很饿
个个都很饿


给院长骗
吃不饱






我跟婷还有蛮
竟然沦落到去跟同学求杯面


他们很坏
明明饱饱
东西没吃都不要给我们


最后因为他们有东西却忘记带扑克牌


威胁我们要以扑克牌来交换(当然杯面也要给钱)
没办法

成交!
扑克牌到2点半才可以拿回。(成交时间为12点多吧)

自尊扫地(懒惰说细节了)



没有牌,有面吃。


我很厉害
临走前偷扫一包花生!!

就拼命跑回自己的apartment料

哈哈

谁叫她们那么没有同情心
当然


我其余的那4个称赞我厉害!


哈哈·~
(不过花生我们有还钱的,只是跟他们要求时都不给,就来个先斩后奏!)


切~风水回轮流转的!!你们记着!




没有牌

可是我们有的是点子
没差~




哈哈




玩接龙
还好没有什么输





罚喝红酒还要做指定动作



臭燕婷很狠!
竟然出《挖鼻屎》


结果自己中招!
这叫什么?



自讨苦吃,害人终害己!!
哈哈哈~


超恶~




我被罚跳肚皮舞
没有什么


肚皮舞学过~
呵呵呵




之后
我写的


都是云妈中




haha




爆笑的演出
精彩!!




很开心




直到5点多


燕婷有点blur blur
小蛮也是


只有我跟云妈还有玲姐没有醉


可能他们罚的比较多,加上没有喝过酒。




blurの样子也是很爆笑~


最后


大家睡觉了




本来要6点半吃早餐的


 30/05/10
一开眼9点++
而且才知道
没有给早餐

吊~!

就个个收拾

下山找吃了噜~



下到山
12点加加才开始我们的早餐

云妈改行程忘了告诉我
我没得回班台


就去她的家呆一天了也。
晚上再回宿舍好了
反正宿舍的人晚上就会陆续回来了。


去云妈家
walao


直接睡到7点

根本不知道梦境以外的事情
可以说是死人~

哈哈

睡醒脾气就很暴躁
(1路来的脾气)
好死不死

卡拉说写信息来约我出去
明明跟他说最近很忙
还死命找我
要死是吗?


外哟还~


他:你很忙啊?
我:说几次了,是!
他:每次约你都有事的,在那里家还是宿舍?
我:朋友家。
他:出来啦,我很闲啊~
我:不要,我很累!
他:你有那么多人约吗?
我:关你屁事啊~
他:我要去新加波了,陪我看戏。
我:改天,今天真的不行,也不想!
他:好啦~


隔一下,又来。


他:出来啦
我:我在外面。
他:跟谁?
我:朋友.
他:男朋友?
我:不关你的事
他:外哟,有男友了哦??
我:什么事快说!
他:陪我看戏啦~
我:我在外面跟朋友,你要我怎样陪啊~(火来了)
***基本上,我最近跟他说话都很火,甚至没有回复或接电话
他:等下啦
我:你妈啦~不要不会听啊~


又失态。

我跟云妈还有玲姐去了lumut走走

为的是要带玲姐看看这里
(她新加坡来的)

还有小型fun fair

玩了几个游戏

拍了些些照

回到宿舍

累到~


31/05/10

最后他成功了

跟他去看 《 the prince of persia》
开场前
还得陪他去买鞋
真的是欠他的
朋友一场
只是最近他很烦人
也许是没有工作的关系
我一再的警告他

我看电影不喜欢迟到!
你给我看着时间

他说嗯嗯

真的算他幸运
没有迟到
也因此

他没有买到鞋
管他的~
是他约我的~


哼~!
(霸道)


戏呢~

我觉得不错看~
也是跟robin hood 有点相似
我觉得
因为也是拯救自己的国家跟女人。
懒惰描述。

跳过~
01/06/10

这天开始
才真正的休息。

人家约也没有出街
人实在是累到没话说。


就很休闲的
打开我的twilight书

开始猛k~
宿舍妹妹就猛k课本

大家都在努力
舒服。

02/06/10

很高兴的。


我病倒了~

整个人要死似的

在凌晨2点开始
我的肚子就开始剧烈的痛


想要跟宿舍的妹妹借风油
却怕打扰她们


因为她们还在考试期。



忍到早上

呕了2次

就一直猛赖在床

到下午 

才去看医生

结果


肠胃发炎


=_______+



突然很想妈妈

因为有得撒娇。


就这样病了。
就这样简单的被打倒了。
逊毙了!



03/06/10

吃了药
好很多


爸妈刚好上来
也要我出去


要做护照
过期了


因为我即将要到kl 跟s'pore玩上1个月
死命调好身体~


不容有误!
04/06/10

ah ven生日也~
也是我嫂嫂的open house party

也是狂欢了一夜
4点才睡


又再累到~
没话说~




 05/06/10


发了个噩梦

我被吓哭了

是的

哭醒的



很年没有这样の经历了




我很怕那个梦境

我现在重视の家人

我那可爱的2只小家伙


离我而去了


不可以!


这只是个梦

一个噩梦!


我爱你们~



如果那个梦境会发生


我想我也不会活下去

像我之前说的


如果2012来袭


我不会逃跑

我会抱着你们

一起到另一个属于我们の世界。







我的照片真的可以吓死人的骗人

明明猪扒都可以自己拍到变女神
哈哈


人家拍我很肥的
(事实上是肥啦)


自己抓的角度机会变得瘦瘦的


哈哈~




骗死人




对不起啦~!


**用了2个半小时来写这篇,期间还停电2次 >______<

5 条评论:

  1. 姐, 你太神勇了.. 写到好长哦= =
    祝你玩得开心一点哦~
    要买东西给我啊~~~~~
    还有我的照片啊~~~~~

    回复删除
  2. ****
    ><
    头冒金星了···
    真的是好长啊~
    不过也希望你玩的开心啦~
    假期愉快噜~^^

    回复删除
  3. [ahven]
    你以为我假的呀~
    之前就想写了的,没电脑而已涅~

    欢迎来破我的记录~

    ** 各位(ah ven ,siew lin ,zhixuan)

    我证明了,我不是用空格来使我的文章变长的~
    哇咔咔~

    [ siew lin ]

    呵呵~金星就好~不要变猩猩~哈哈哈


    也祝你们假期愉快~
    希望还会见到你们~

    回复删除
  4. =.=
    erm...猩猩是不会啦。。。
    ^_^哈哈

    这么长的blog还是第一次看到啊。。。
    要破的话应该是我在写作文的时候才破得到吧。。。

    见面有机会的啦~
    最远也是不到一个小时的距离而已吗。。。

    回复删除
  5. siewlin :
    很难说哦

    这里应该有破千字~

    哈哈

    谢谢我拿走你的第一次~哈哈


    在班台的话你家在我后面而已nia~

    5分钟不到啊~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