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唯一的吃血经验

突然


担心会不会跟现在の朋友有疏远的感觉。


基本上
我并不怕距离

实际上

我是害怕距离上带给我的疏离感

人们
往往都是因为如此而变得疏离的。

这2天呆在家
整理我的东西




就在自己的家
跌楼梯2次

还好没有受伤
是脚板有疼痛。



记得有天
跟ah ven聊起天


说起我以前的小故事。



话说.....



在我大约幼稚园时候的年龄吧

常跑到附近的小孩家
或许是因为哥哥姐姐都大了吧


都不和我玩


我唯有溜到附近的小孩家



我记得一个这样的事

有天
我跟一个小女孩

严格来说是大我的姐姐

因为那是她是小学了

她坐在门口
 看着自己的脚


我就走过去蹲在她前面

默默地看着她


不一会儿

她把的脚上受伤形成的“肉干” 拔掉

自然地


血流了出来


而她很熟练似的把食指抹了血就往嘴里塞


对,她在吃着自己的血。


而我

最终受不了好奇心的攻击

开口了



我: 姐姐,为什么你要吃你自己的血啊?
她:哦~因为我现在在流血,如果不吃的话就会流干了啊~
我:哦~可是妈妈都是帮我搽掉的也。
她:你不觉得妈妈搽掉很痛吗?
我:会呀会呀!!
她:看!姐姐我长大了自己可以搽掉,还有哦,你没有吃会你的血会死掉的!
我:啊?真的吗?
她:真的!姐姐不会骗你。




结果我就深信不疑
回家去。



不知道是不是该高兴的
过了几天


我受伤了。




看着自己的脚流着血
之前被她输入的“信息”就很auto的跑了出来。


那时脑里是有想说


“我要吃我的血,不然会死掉!”


动了一口。
很恶~
可是还是拼命逼自己吞。






妈妈看到了。

妈妈:你在干嘛?
我:吃血啊
妈妈:傻婆,那么肮脏,再吃打你!不可以吃!!
我:(要哭,梗咽)不吃会死掉...
妈妈:谁说的?
我:对面の姐姐
妈妈:她骗你的啦
我:可是姐姐有吃,她说老师说的。
妈妈:姐姐乱讲话!不可以吃,给我看到就打你
我:(流泪)...哦....


之后妈妈就帮我处理伤口


那时的我
还觉得妈妈讲骗话

可是自己又觉得血真的很恶
有一个味道


不喜欢。




之后我问老师
才知道

真的不可以吃的,有很多虫虫(老师形容细菌为虫)

=_______=

之后相信老师。
没再吃了


很高兴


因为从小到大


我非常讨厌血里带来的铁腥味。




故事告一段落

为何我会如此清晰?
因为




那是我讨厌的吃血经验!!


哈哈


很喜欢以前小时候的单纯


还有莫名无法形容的天真
真的很可爱




现在的我


已经被社会的子弹射得刀枪不入了。



有时


对着必要的人
还带着厚厚的东西


知道那是什么吗?

就是 《 mask —— 面具 》 




虽然不喜欢




但是还是要戴
再多么的不情愿




还是要戴。




这就是在社会的 《防弹衣》


还真无奈




而那个姐姐


就是今天mr.webの女朋友。


哈哈


世界还真小呐~!

4 条评论:

  1. 我小时候也是这样的..

    而且还随便地拔野草来咬..

    回复删除
  2. [vish]:還真懷念以前的天真

    有時真想做回以前的傻舉動

    吃草我也吃過~

    還知道自己喜歡哪一種草是自己的最愛~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们的童年还蛮相似的..

    回复删除
  4. 还好啦~ 大家的都差不多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