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21 b'day

现在人位于jb的大姐家

昨天看了一整天的欧美电视剧

[ the vampire diaries ]

以平常我不能追戏的人来说

看2-3集就会blur blur 的


我竟然看到11集!!


结果


头痛到半命~

还看到凌晨3点++


@_____@


嗯嗯

要回忆一下那天去1 utama - neway的情景


其实


我们一到那边
就已经7 点++

我们有10个大人+ 3个小孩

我们就拿有的dinner的配套

结果

个个拼命拿



3姐说

主要是要吃oyster


一去那边时

oyster才剩5粒


不理3 * 7 = 21


扫完!!


呵呵


结果


不好吃的~

不新鲜


也可能我不会吃

blek

>___<|||


可是不好吃

我们也吃了整10多20粒




跟2姐还有橦橦



跟老爸



跟3姐



跟皓皓


之后呢

吃饱了大家就高歌啦~~~~





之后

由于我的生日其实是在7月的


老爸就在6月

为了要拿取蛋糕根香槟

要老爸show ic


将将将


跟老爸一起庆祝












4姐妹~~~~







来张大合照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21啦岁~~~


整个节目

都是我们家3公主

也就是我的3姐

请的喇




大家真得很开心


花到来要 RM 700++ 吧~
我们说好了


下次

一家人往保龄球场冲冲冲~

约定你 — 保龄球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