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身在 kl 嚕

話說


我人已經在 kl 了

呵呵

現在呢




是身在 kl 打這篇文章的 

這次是我第一次駕車上來 
還滿緊張的


不過還是安全到達喇

哈哈


當然
不是駕全程


而是
跟我嫂嫂兩人


一人駕一半

而她也是第一次駕


到達時
我們都為自己鼓掌~~~

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



恩恩

現在是人滿興奮的~

呵呵



老媽跟老爸還有2姐

在星期5上來


到時就一家人團聚啦~
大姊也來了~

哈哈


祝我玩得愉快~

3 条评论:

  1. 哈哈~~玩得开心点哦~
    不开心不要回来~
    哈哈
    开玩笑啦~~
    最近天气不好~
    要好好照顾身体~
    出门要小心啊~

    回复删除
  2. [ zxuan豬八妹 ]: 哈哈 ,哪裡可以這樣啊~
    不開心更要回來不是嗎?要來找你..我就開心了~哈哈~
    知道知道~ 你好像媽媽喔~ 哈哈
    出門小心?放心..因為是我抓人家的,不是人家抓我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