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Sorority Row

昨天

是我第一次

在路边吃榴莲


那种

路边摆的

有桌子椅子的


还真是好玩



因为


一直以来

都是老爸买回家的


从来没有出去在路边吃过


特别





又看了这部戏



也是之前在电影院要看而看不到的


嗯嗯



比jennifer's body 好看点



满有血腥画面的


而且



让我有点启发



真的不可以迷失自我

就算作了什么大事

也应该要


勇敢面对

可是


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如果


你身边的一个伴侣

他是一个变态的杀手



当你知道时

他说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也保证不会对你怎么样


而且很爱你


你还会跟他一起吗?
给我的话


还真得不懂怎么办才好

不是因为他的爱


而是

离开他


却会造成身边的人有危险


那么


又该如何做决定呢?

6 条评论:

  1. 你还真是疯狂看戏啊..

    回复删除
  2. [ ah ven ]:不是疯狂而以~是直接进入忘我状态~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看你已经走火入魔了~~

    回复删除
  4. [ ah ven ]:呵呵~那么会不会变魔鬼身材?

    回复删除
  5. 看你....应该很难XD
    因为你会边看边吃=]

    回复删除
  6. [ah ven ]:哪里有horr~ 我斋看不吃的~ble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