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触心

昨天去看了

[ the karate kid ]

很不错看下


那个 小 dre [ 黑人仔 ]

很可爱下


身体也是蛮有体格的
(虽然是小孩)
不过以小孩来说是满好的了



呵呵



很很很

好看!




今天去走了一整天的街


又再败家了



买了

2件T-shirt + 1件小洋装 + 1 件外套



今天

都是专攻衣服的
呵呵




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到家

发生了一件对我来说的大事



我弄断了我姐夫の汽车钥匙
我已经很内疚了


全部人还来怪我


虽然是我做错了
但是不需要说得我一无是处的!!!!



做了那么多


结果得来的是这样的一句!!


我不能掉泪


掉泪是弱者的行为!


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