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登山失败记

今天

去登山了

kluang 的 Gunung Lambak


早上6点就起身了


回到家


大概就3点++


实在是累到

妈妈都不认得



可是不要去睡觉


不然


晚上就不用睡料


因为自己知道


一睡下去

就是


直接到8,9点~


所以


到现在还在 GING 着


呼呼


其实

我才登到半山nia



自己真得太久没有运动了啦

应该是5月到现在吧


自从毕业典礼过了之后

就松懈下来了

所以

这次的爬山


还真是要命



登到半山时

根本就是喘到一个不可以


姐夫就说不要上了


而原本打算征服它的我


也是自知之明地说:不上了!!

因为在上去的话

只有2个字可以完全的形容我


会死!!


什么会死?

累死或喘死在山上

不然就是3个字


会痛死!!



什么痛死?

就是肌肉疼痛而死!


下次~


我妈妈的女儿我  -  陈淑佩


一定要登上你!


因为听姐姐说上面可以看到很多东西啦~


可是

真的很难爬喇~

p/s : 那个山的名,姐姐说姐夫取个很粗哑的名~

那个“lambak”...读谐音一点...

就变成 “lampa”山~


姐夫每次说:

“走,我们去爬lampa山”


还真......无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