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saW 电锯惊魂

电锯惊魂

我又追完一个专题电影系列

给自己一个掌声


啪啪啪啪啪啪啪~~


最近真的有够厉害的追戏~

看完了 [ 电锯惊魂 ]



发觉


其实不是很好看


还蛮闷的


除了有血腥的画面之外


其他的故事都很 [无趣]





不过

这个系列

共有6 集


第四的 pps 没有


第一 [  惧由心生 ]



第2的 [ 电锯归来] 



第3的 [ 死神在齿]



第4的



第5的 [ 你死我活]



第6的[ 万罚朝中]





而我呢


很喜欢第6的海报


很艺术


又有点时尚



就莫名的喜欢

呵呵


在我认知里认为的男主角





是我看过最老的了

不过


我却觉得他有种莫名的魅力


在戏里头


他的老婆可是年轻的呢~


可能是他的脑癌

导致需要弄到自己很老吧

^ ^

4 条评论:

  1. 我也追完了,很喜欢呢!!嘻嘻。。。

    回复删除
  2. [孤傲的王子]:难得有志同道合的人也~ 很多朋友都不敢看~ 下次可以分享分享~

    回复删除
  3. 其实Jigsaw的死亡就应该是故事的结束了,
    但出品人不肯放过这个商业机会,
    所以慢慢的出现一种后继无力的感觉..

    回复删除
  4. [ vish ] : 对呀~ 从他死掉之后的故事就有点闷料!...而我只是在看他们的血腥画面的真实感的进步程度,或是电脑的效果nia~ 这也是吸引我去看这部电影的元素...也是朋友介绍我的~ 就看完它~ 这一类型的戏我不看会睡不着..嘻嘻~ 太爱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