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touching & love u dear

昨晚真的超感動的


愛你咩



呵呵



昨晚呢
我做廳長也

因為姐姐做晚班
大姐又不知道床單之類的東西放哪裡


我做廳長嚕

也還好啦
之前在這裡工做時

有時半夜夜時會出來睡沙發

而且我滿喜歡客廳的沙發的~


可是到半夜時
我姐回來了

看到我睡客廳

姐:做麼你說客廳的?
我:沒關係啦
姐:哪裡可以?
我:真的不用緊的啦
之後繼續睡


過一陣子吧

姐: 起來, 睡在床上 ( 當時她已經把床弄好放在客廳)
我: 都說不用了囉,唉唷~ (還是滾下來繼續睡)
姐:我看我搬來跟你睡,你睡過去點
我:不要啦~去你的房間睡啦~我可以的啦~

她之後還是不理會我

把她的另一個床搬了出來

睡在我的旁邊

姐:哪裡可以讓我妹一個人睡客廳

我: 也~~~ 愛你唷~!


之後聊了下下天
再呼呼大睡了


早上

大概是12點++了

大姐其實也起身很久了

看我3姐做夜班,不吵醒她
就叫醒我了

我們摸摸下大概3點++才出門吃早餐

哈哈


可是大姐已經煮好粥給哥哥(哥哥生病了)
也炒好飯了

我就是超想吃這裡的麻辣板面

我們就出發啦~


吃到來

才4點++

本來還想叫大碗的~
結果


好彩~

吃普通的
飽到要吐~
果然還是姐姐了解我
不讓我吃大的~



哈哈~



等下下就要去樓下游泳了~

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