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胡言一通

我觉悟了


原来控制不了人家的


我是白痴的


失望
失落
沮丧


我不是要控制人

而是希望大家有共识


可是


好像是自己想太多了




我会再调整自己的心态

太突然了



我一时真的无法接受

默默地留下眼泪
可是


我会再维持自己的作为

坚持自己的立场



继续让家里的每一个人笑


因为大家的笑容

就是我的动力。



**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



讨厌失眠
讨厌胡思乱想
讨厌失落感
讨厌自己不开心
讨厌自己太重感情
真的讨厌自己的哭点特别特别の低!!!

这样很弱者

我不要!!  


调整调整

再调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