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3 days diaries


FriDay

我跟姐姐还有她的另一个朋友去吃东西

也是有带一个小孩

结果


跟我的niece玩到很疯

在centre里面一直跑跑喊喊



我讨厌顽皮的小孩


我们去吃寿司

= DON sushi =


那时有 buffet 的


adult RM23.9 ++
children RM 19.9++

餐牌里面的任叫



饱到要吐~

回家

晚餐跟姐姐吃金旦





不过我蛮喜欢它的环境的



@@@@@@@@@@@@@@@@@@@@@@@@@@@

SatUrday

今天进新加坡喇


本来是要去游泳的

结果


不懂是姐姐衰还是我衰


下一整天的雨

害到


令母没得游泳!!


丢~~~



之后去

juron point走街咯


去见见我的麻吉

呵呵

跟她见面实在是真的无比的高兴的呐


实在是有够想念她的



说实在

我们一直在讲话


一直徘徊在店的外面

根本没有进去看衣服




有够多话讲得拉~

之后

去吃寿司


(又是寿司)

我吃得很少


有点腻了






p/s : 月清小姐阿~ 我不是3岁小孩拉,不要一只问我“会俄吗?”“吃够吗”
不要那么客气拉~

还死命不要跟我拿钱
谢谢你的寿司拉~





之后

有跟姐姐还有姐夫会面


月清就回了


去吃晚餐


又是寿司!!!



哇劳的呀


我连续吃3次的寿司


就算我是再什么喜欢寿司
也不是连吃的


再怎么喜欢的人也会腻的啦!!

结果还是去吃了



这次


我真的没有动到寿司了

我吃乌东面

再吃的话

真的要吐了!!



再来一个p/s : 死外劳!死黑皮!!不要眼睛一直盯着我看horr~!!
虽然我是穿低胸衣服+外套!可是你要看人也不要看到目不转睛还要被我抓到!
死变态!

月清:谁叫你那么性感?
我:喂喂~ 我穿得出来就是知道会有人看,可是那些是不一样的!!好像饥渴几百年酱~看到我走到她的面前才转过头!!
月清:那些外劳是酱的。我之前穿裙也是从头看到脚~
我:对拉~看人也要有技巧的horr~
月清:哈哈~怎样?
我:就不要给我发现就好~哈哈哈~


oNe MoRe
p/s:  好心,做一个女朋友不是酱的!!

香蕉的女友不能去阿~无理到要死~

我没有来新加坡时,你一直叫我来玩。现在我来了,

你没有一个电话不用紧。
你没有问候一声也不用紧。

我今天去找月清,你没做工,我还信息你问你要不要来。
你没回信息不用紧。


最后月清一直叫我过夜

我她还有你+启哥他们约好唱歌

你也最后一分钟说女友不给!
因为她不喜欢去那些地方。


请问!

那!是!什!么!地!方!

什!么!是!那!种!地!方!


因为她要吃火锅~

如果吃火锅就要,其他的都不要!

他妈的!


她是我们的谁?

我们同学为什么要迁就她?


结果弄到大家都不高兴!

也取消掉!


我没话说。


真的没话说!



下次

你不要来找我们了吧~
免得你难做人~

还要哄回他~

那个女的~

我也是女生~


女朋友不是这样做的~

如果你不大方
就不要再在大家的面前装大方。

个个都懂你!

假!!~

在我们的面前装大方,回家对你的男朋友死,让他对我们难做人~

唉~

朋友~ 一路好走~

¥¥¥¥¥¥¥¥¥¥¥¥¥¥¥¥¥¥¥¥¥¥¥¥¥¥¥


sUndaY

又是去走街~

在jb~jusco


没有什么东西走的


不过也是好累



去逛卖卖外国东西的店

买了这个


很可爱的


之前看到watson有卖


终于

买下它了

= 姐:那么你的那个lancome产品百多快的洗脸霜不用来洗这个?
=我:这个很可爱啊!我想买很久了!
=姐:你!!


呵呵


才5块钱~


哈哈!


p/s:做么最近变态死鬼的多蛤~

我姐家后面就有一只!

真的是变态人多到心惶惶!

竟然

在家后厨房的后面的lorong看着我姐姐自慰!

不然就在后面房间的窗口看着我姐姐熨衣服边自慰!



刚才就在窗口边~

姐姐只叫姐夫~

我不知情

事后才知道~

死变态!

再给令母看到你拿刀追出去砍你的鸟啊!!

厨房拿刀很容易啊!!

不要以为女生好惹!!


you son of a bitch!!!!!
========================================
又到了“看到眼花花”时间


我当然也不忘看戏的呐


呵呵

[ the princess diaries - 公主日记]




[ the princess diaries 2 - royal engagement ]
[ 公主日记2 - 皇家婚约]


[  sex and the city - 欲望城市]


[  Cinderella 111 - a Twist in time ]
[ 仙履奇缘3 - 时间魔法]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