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抉擇

这3天


應徵了2份工作
都是關於accountingの


然後厚
雖然說2份都是管理帳的


可是勒
性質是有 的不同的




怎麼說蛤



一份
他是要請做賬跟包埋sales gal性質的


另一份
是在會計樓里工作的



我是先應徵會計樓的那份
畢竟想要干回本行滴





然後這邊的叫我等電話
就其實自己覺得機會不大

之後再去見另一份的





然後嘞



由於我自己覺得

會計樓那邊機會不大
另一家的機會比較大




就唯有在物色其他的咯



結果



會計樓的今天來電了





要我8月一號開始上班



可是薪水超低的
跟我要求的有出入



可是這份是我想要做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辦吶?



工作是自己要做的,可是$不是我想的······






該怎麼決定?



雖然對方說之後會調整薪水
可是



應該不會調到那裡去



所以
對我而言

到底

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而我
應該堅持初衷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