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好人难当

有时

太好人也是一种错


错在哪里?



错在太好人


人家的事帮多了只会得到一句“ gek po " ....
究竟一个好人能得到的回报有多少?....
得到的回报永远少不了一句

“烂好人”~~


我总是这样


看到朋友很痛苦不帮忙

又好像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帮了忙


另一个人又不爽我帮这个的忙


弄到最后


只有一句

‘ 好烦’


到底


我是不是真的在帮倒忙?

弄到最后

个个都要帮忙

然后又搞到自己的心情都受影响


如果

要收费

今天要赚的钱可真不少

说回来




其实


如果一个人讨厌你

或许

是那个人的问题
或是

只是自己与对方不适合当朋友


但是


当有同时3个人以上讨厌你

那么问题就在于你自己


一定是自己有什么问题人家受不了


才会如此。


[ 有看到的人,赞同不?]


我喜欢人家指责我


不是因为我变态

而是我谢谢那个人



谢谢他愿意花时间在我身上来纠正我


所以


我不明白有些人


为什么人家说他 / 她错的时候


他只是一味的认为


是人家不了解她
是人家没有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一味的认为他是错
是人家的错


对!

人就是这样


有谁会认为自己是错的?

这个百分比得很小


极度的小


以前的我也是如此


可是


那已经是以前


我不说自己现在是个怎样的人


我只会要自己努力去做好一个人。



就这样

这个看似简单其实又很复杂的学问


今生今世学不完。

## ## ## ## ## ## ## ## ## ## ##


[ A Cinderella story - 灰姑娘的故事]

[ The prince & me - 王子与我]





这几天的我


都在看爱情戏


剧情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


有点闷~


ok 喇


看男主角帅不帅
看女主角美不美


再看衣服没不美
再看那边的环境如何



很喜欢西方国家的环境
无法自拔的喜欢






超想出国的


p/s : 喜欢 novel 在他的面子书写的


“虽然我英文不好,可是我还要环游世界,最多比手画脚咯"


有谁规定一定要英文啊?


只有某些国家才需要啊

其他的

什么语言都有啊


她阿~

还计划跟我一起出国呢~


可是

几时才启程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