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多話篇

人是很奇怪的


我厚

最近整個腦袋瓜好像塞著醸····

醒著的時候就塞到特別的



然後嘞
睡覺前那個腦袋瓜就什麽詞什麽字都湧出來


這樣的話
我豈不是要把想作家醸


漏液拿筆抄起來?


每次晚上我都會湧出自己很滿意的詩句
可是勒


隔天早上要寫起來時
卻 一句 都記沒有



是不是很氣人?
是不是很火滾?


真的是
api pun mari````



剛才在做某樣東西時
突然記起云媽的一句話


‘ 謝謝你的放棄 , 讓我過得更好 ’····
我也是突然覺得這句話很貼切


是無比的適合我
超級的在表達我想說的




因為厚
剛才放開自己的日記簿來看




發現到
實在是很多回憶在裏面



有好的
不好的
開心的
傷心的
心痛的
幸福的
滿足的
空缺的


一大堆·····



看回以前


真的很想要對 某人
謝謝你的放棄,讓我過得更好!


這個   某 人
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最好····




我不會是以前的那個我
表再一味的以為什麽


表在一味的認為我很需要你

你那個 狗屁 想法

請你
麻煩你



有多遠丟多遠



然後嘞


不要再叫 另一個人 打電話給我


死鬼煩的!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精彩



那些都是以前的事
我不會回頭

更無法回頭。

還有


我對 有伴侶 / 已婚 人士沒有興趣


一個個


不要再把我拖下水····



我 千分萬分萬萬萬分的感激



還有



那是他們的感覺

我跟他們沒有在一起
一路以來



我們都只是朋友。
你們不要對我有任何的敵意。

那是他們以前的追求
現在已經是 N 年前的事

不要來給我翻個舊賬。

我說最後一次

不要再試圖踩我的  底線


我沒有想過要跟你們爭男友


我沒有
更沒有想過



謝謝你們那麼看得起我····


我只是一名肥婆。
你們應該要對自己有信心。(畢)



說回來

怎麼寫寫下變到那邊去


你們知道嗎?
有2種人不可以跌倒



知道是什麽嗎?




什麽?什麽?什麽?

呵呵



就是 【 肥人 】【 老人 】....




2者跌起來後果都不是開玩笑的。


而我就是其中一者


就是前者【肥人】




前天厚
睡覺起來去廁所嘛

然後厚
--咻-- 嗙---



跌一個狗吃屎
痛到一個不可以



現在腳
多了一個tatoo
















而且
這2 天整身都不對勁


半邊的身體一直麻麻的
害我媽一直擔心




現在她人在johor也一直打電話來叫我吃藥

真是衰死我了!



不過說真的
我自己本身也是蠻擔心的

怕有什麽事
我還年輕吶·····



有時厚

我不知道是應該笑還是什麽蛤



臉像地球表皮醸
人家卻說:哇~你的臉很滑horr````


皮膚黑過黑豆
人家說:哇~你曬不黑的horr```


明明是很肥料
人家又說:你比之前瘦掉料勒····


我真的是很無言下的蛤····




今天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一個洋人在我面試的地方出現

洋人還沒進來前
員工都說;wa ~洋人```死料死料···

進來之後



聽到他們用基本的英語跟洋人對話
結果



那個洋人開口說:Awak boleh cakap malayu```saya tahu````


>____<|||




是不是有點....(不會表達)

華人用英文跟洋人溝通
洋人卻用馬來文跟華人溝通。


還真是有趣。




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洋人說馬來語。



特別下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