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疊高枕頭想清楚

經過了一夜



我把我的枕頭
幾高 就疊 幾高


然後厚
終於 決定





我決定要去上班料···
就是這一家我薪水不滿意的這一家





我想過料
如果薪水不是滿意的


我們可以省一點
然後如果工作不滿意的
就算薪水多高都好


做得也不開心
更何況這份是我一開始就想做的



所以
星期一就是我正式上班日




興奮·····



還有蛤
余慧敏小姐




你厚
最近是怎樣?



一直幫我安排相親
你是怕我嫁不出去是嗎?



一下子表哥
一下子哥哥



你厚····
我真的是敗給你啊····




如果你那麼得空
就快快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喇




我的話

不用你操心喇



真是的····
給你弄到沒轍料



我tolong你
我拜託你
我求求你



不要弄到我尷尬喇···
哎喲···



不然下次怎麼去你的家吶····

真是的···
你那麼得空


要不要我幫你介紹幾個蛤?

p/s : 余小姐···如果你看到就回覆我一下蛤···不然我就是把 電話號碼  給出去料···^^v ···

4 条评论:

  1. 发了第一份薪水记得请我吃东西咩~~~

    回复删除
  2. [ven]:不要werr····· 存起來比較好···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不要乱来喇~
    只是跟你说说罢了喇~我才不会弄到你尴尬的~放心呐~这里说说就算了~
    啊佩啊~你还很听我的话叻~真的把枕头叠高哦~佩服~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余慧敏小姐]:你終於出現了···不然你的電話就是接不停料···呵呵呵···對拉···我是乖寶寶的···一定聽話···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