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祝福你 我愛的你

昨天接到一個消息



我的心
頓時多了一個




我覺得很空洞

或許像大姐說的
我現在需要親情的 


跟3姐需要的親情的 不同




或許是真的吧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釋懷



像之前2姐的時候也是如此
我是否很自私?




或許我是最小的關係吧
我需要家人的 寵愛


需要家人的 關懷

·


不過
這也是一件好事來的



只是自己有點很  捨不得  的想法


會覺得
一切都變了



不過
我還是超級無敵非常的祝福

我的  3姐



還有我家的每一位~
還有我的朋友們~


祝大家幸福快樂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