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the expendables + 出師日

我上個星期跟ajun 去看電影


《 The expendables 》













李連傑有演的

觀後感:
嗯嗯···基本上是蠻刺激的
因為有武打畫面


而且男主角蠻型的···
而李連傑呢


基本上
他只是配角


因為這部戲
他都沒有什麽point在的


而且
我看網絡的人說

這出戲的翻譯不是很好


我是覺得蠻爛的
很多時候都沒有翻譯


變成我笑的時候人家沒有笑
可能大家聽不懂吧··

變成沒有共鳴···

閑掉···




女主角呢···
我覺得不美···


不是很喜歡看她···


這部戲呢
有我喜歡的 暴力  血腥  畫面


就是其中一個人拿著那種一粒子彈射出去就整個人爆掉的那種

然後在敵人多多的時候一直開開開···

那些人就好像tomatoes醬···

bom bom bom的···


看了很過癮···
(我自己真的發覺我很愛看這一類的戲)


哇咔咔···

可是我絕對不是變態····
強調


我很喜歡這個logo下···是男主角背後有紋的···

是他們團體的logo吧?(沒有錯的話)













還有
我也是要再說說我老闆娘的好



嗯嗯

可能在還沒有開工的時候
一直聽到人家說這間公司的老闆很 yim jim之類的話


導致我有種入觀為主的想法
也覺得他們不好



可是
這個月下來



我可以肯定的說

“ 他們人很好下”


不知道啦···
可能我是員工


然後對員工好吧
我姐也說:當然啦···要你們幫他做工的嗎~~~

我姐也說···


老闆娘人很好的


是外面的人覺得老闆很yimjim


我不知道啦



不過我看老闆娘他們對其他人也是不錯啊···
嗯嗯


今天
老闆娘還泡茉莉花茶給我喝
( 絕對不是被收買)



是覺得
她對我蠻好的···


那天還跟我說:你好好做,會學很多東西的····

我媽也說:你老闆娘也很疼你下horr?



嗯嗯

那天我去捐血
他也是站在我的旁邊為我打氣··(雖然他是工作人員之一)



還叫老闆幫我拍照(老闆也是員工之一)

他們都是基督教徒


不過我一定要說的一點就是


他們很恩愛!
老闆跟老闆娘他們很恩愛!!


老闆對老闆娘的某種細心呵護···
我看了都覺得好幸福丫····


真的!!
好羡慕哦····


呵呵····

還有···



今天跟ven通信息時


跟他說我的部落的歌又不見了

我就說自己太強···

說到最後
她竟然回我說:姐你出師了!



不知道做么
我看到這句


覺得很好笑
又很無力



嗯嗯···

他每次教我電腦的東西
都會被我氣到無力吧



因為我每次出現的問題都是他沒有試過的~
哇咔咔···


看來我還真的可以  出師  了···

>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