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講講它的好

這次勒


是要講講我公司的好
爲什麽勒



每次講人家的不好也是不可以的
要偶爾講講人家的好嘛



看到缺點之餘
也要欣賞人家的優點



這樣嘛才能互補下




雖然我工作的地方


太子爺是每天都遲到
然後辦公室裏面又嚴肅到一個不可以
再來

就是很吝嗇開冷氣之外



還是有好處的



最起碼
每天3-4 點++的時候

老闆娘總會泡下飲料
然後要全體員工坐在一起吃下午茶



雖然還是嚴肅的喝·····



起碼也是有慰勞大家啦····
對不對·····


還是有那麼一點好的啦
不然我怎麼呆下去····



只是
目前

我只發現一個好嚕····
其他的



再給我時間去發掘唄····
呵呵····






希望···那個小生命會堅強的活下去···
我們都是在期待你的到來····

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