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我會打電話給你


如果可以選擇,
我希望每次是我跟對方說:『我會打電話給你。』


而不是由他來說只句話。
說『我會打電話給你』的人,永遠握有主動權

他可以找你,也可以不找你。
他喜歡什么時候找你都可以,你只能乖乖的等他

由他主宰你。


為什么又有他說『我會打電話給你』?
因為你比較愛他,在乎他?


因為他不是自由的,不方便隨時接聽你的電話?
男人說:『我會打電話給你。』



那個時候,你好想追問:『你什么時候會打電話給我?』
但是這樣就顯得你在乎了,于是你只好微笑點頭

滿不在乎的沒有追問下去。
分手的時候,男人說:『我會打電話給你。』
這個時候,這個時候你顧不了尊嚴,


低聲下氣的問他:『你什么時候打給我?』
他沒有給你一個明確日期,


只是說:『我會找你。』
他走了之后,沒有再打電話來。
他是不會找你的了,



首先說再見的那個人,可以瀟灑地說:


『我會打電話給你。』

留下的那個,只能寂寞地坐在電話機旁邊,守候又守候。
如果可以選擇,你寧愿由你來說:


『我會打電話給你。』


-- 給予我的朋友們 & 部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