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我收到の禮物

我呢


21歲的生日

這次的生日還真的收到
蠻多貴重的東西


雖然過了但是有一樣只這幾天才收到的
(白金項鏈)

而這個是
我大姐送的

wallet


















新幣50吧···
這裡換到來
100++
 還有裙子+鞋子
也是花要200++了···



二姐送的(這幾天收到的)

my diamond








 
第一條的鑽石白金鏈
(是碎鑽石啦)


要300++

呵呵···


3姐跟哥哥雖然沒有買東西

但是那天為我慶祝21歲的party上
就花了

700++

所以

個個都是花大錢的了···


我很愛你們···
非常


我知道你們都很疼我···


而且
我喜歡你們叫我

“ 我の小妹”




我覺得這句聽起來很  窩心 親切


我會很珍惜···
你們永遠是我的第一位!!

5 条评论:

  1. 好幸福哦~~
    你几时下来呢?
    想你捏~~

    回复删除
  2. xuanxuan:嗯嗯···現在都沒有假期··我一個星期只有禮拜天沒上班···你們來我家啦···我有地方給你們過夜···跟啊ven一起來···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