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老娘拼了!

今天


是我开工的第一天

今天第一次的正式服装···






















9点到了那里
他们全部迟到不用紧


到了
就开始叫我做些琐碎的事情
我也觉得没问题


反而很回味
像回到2年前在kl工作的时期
前3个月都是打杂的


我了解

过后




[ 我要开火了]

老板娘就拿了一个社团的一大堆垃圾来
(单或收据之类的)


就叫我整理做一个帐出来

讲讲下(火箭式)

就走人要我做了




算····


我开始做···
可是我真的是一头雾水


完全不懂如何下手····
没有人教


没关系···

我自己在那边慢慢摸索
结果摸了

3-4个小时

才做出一份像样的东西出来


之后



再拿另一份不懂什么鬼的来



又叫我做····

可是我真的不会!!
完全没有概念!


就问了好几次


问其他员工
她的回答是


:“我没有负责社团的”


他妈的!!

难道我就是负责社团的吗?


不是说什么~~


而是我第一天····完全不懂什么打什么····
也没有自我介绍
也没有说什么东西···


我是神吗?
我不是!!


我需要人家带领我!!


现在


最后一份交给我的东西都不会做
明天怎么办?



算了!
没人教
我就自己摸摸摸!

老娘拼了!!!
挑战你!


谁怕谁!!!!

4 条评论:

  1. 【孤傲的王子】:谢谢呀···

    回复删除
  2. 加油!
    话说我第一天上班时比你幸福多了..
    至少有自我介绍和有人带..

    回复删除
  3. [ vish ]:是咯是咯····他們以為我是很有經驗醬···算了···越挫越勇···是我的性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