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3件血事 + 瑣碎的心事

星期 6


做了3件 血事



嗯嗯

第一件呢



就是去捐血
呵呵


這次是   第三  次捐嚕


呵呵



第二件呢

就是驗血



之前就有要去驗了的
因為自己身身體好像一直出signal告訴我說不對勁似的


然後那天捐血那邊又有3合一的愛心活動
就拉拉lam 用人們100 買了原價rm270的voucher料


嗯嗯
很值得下
這次有驗63種疾病嚕

然後加3種
1&2就是 加驗肺跟肝癌癥的巴仙率
2,就是心電圖


不過說實在的
平時的配套是如何就不懂··
哈哈

只是既然要驗
就一次過嚕



第三呢

就是我填了那個捐贈器官的了

那個牧師告訴我說

: 你填了嗎?這個,遺愛人間···不痛的~

我回答說

:當然啦···都死了那裡痛···


呵呵呵···
我覺得有點不禮貌····

是不是?


只是我沒有那麼笨···
很快的應回人家也是我的特性

呵呵



嗯嗯····
之後還是register了···

因為hor
這個勒


雖然我填了
可是如果有一天

我死掉了···
我的家人不同意

也是還是不能捐的


這個卡片只是為死掉的我說聲

: 我願意捐! 醬罷了····



我覺得
既然我死掉那些器官都沒有用了···
倒不如


留給人家用···
畢竟


想回來
我如果有病
也希望人家願意捐給我····
(我的想法)


所以
我就填啦


反正
我死掉真的沒有用了嘛···

只是放在那邊發臭···
而且···


也不會像人家說的“死無全屍”。。。
我覺得不會啊···


因為只是裏面啊···
外表還是很好看的···


(我是外貌協會)
呵呵····


===========================================




今天也是一家大小去我們這裡の 5彎···
有海龜孕育場····


看···小小隻的海龜···
很可愛


雖然去到很多次
可是


這次去了還是很開心的···
呵呵


小隻的··














這是大只一點的···
















嗯嗯···


今天還去拍專輯照··
一句

不能去!!


哈哈
我看到攝影師有點像xxx···

有點嚇到···
而且他還很溫柔的幫我弄頭髮···


更有點嚇到···
而且他們還是干同行的···


有點真的笑不出····



哇~~~



不過說真的
效果出來


很真的非常的不滿意···

然後只拿一張罷了···
哇咔咔···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