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喜! 怒! 哀! 樂 !


















•••••喜•••••

我是來報喜的




家裡即將有喜事了···

恭喜恭喜!!!





••••• 怒 •••••


哇老

很奇怪咩
我只是開玩笑



你們要不要啊~


是你們每次問我
:爲什麽沒有男友啊?


我就說
:等你介紹啊···


結果的結果



你們就真的給我亂放電話號碼出去!


我真的

拜託你們
tolong你們
謝謝你們



我只是一個隨便的回應

不要再這樣了

謝謝你們的好意




你知道那個人是煩到一個不可以嗎?

你!黑的!

我不接電話就證明我沒有意思要交朋友
那麼就不要再打來


我知道你已經認識我
我也是認識你


我們還同班過
也知道你很變態


每次家家宜抽人家的水!

打過我的屁股!
我不會有意思跟你做朋友!



記你記到現在!
不要再打來!


死變態!




••••• 哀 ••••••



我很傷心
真的很傷心



回來的朋友全部又要回去料


做工的做工
開課的開課


很傷心




沒有人陪我出去料


又要在家料

悲 ~~  哀 ~~ 啊 ~~


我又在是每天在家

看戲的看戲
上網的就上網



這樣的人生


我怎麼能接受到啊


那天星期1 跟慧跟俊 去看電影

《 salt 》



那個Angelina hor···

看得出老料yerr
真希望不要她老


老了武打戲就沒什麼好看頭料
我是還滿喜歡她的



我想想

我算算



已經有將近2個月沒有看電影料
距離上一次看的是 《the karate Kid》


嗯嗯

很久料


最近也是有很多戲
有誰要帶我去看!!!!!!!!!!!!!!



不能受誘惑料!!!!!




唉~~~
我的人生有戲院應該就夠料

哇咔咔····





還有horr···

上個拜六

我的 ··狂歡夜···

實在有夠丟臉的!!!





我們去唱k 嘛



然後horr



我的裙子竟然破到不知道
還很大洞下的!



在大腿部份那邊
還好


不然在屁屁那邊就丟死人!




唉····



朋友都說我太high!

我說才不是勒


我是說那個s'pore的quality差差差!!!
還害我第一次穿勒!


切····



其實做么說到這邊來harr···


我是要說


朋友回去我很傷心地



因為hor

你們有所不知···

我工作的地方很奇怪的
沒有人要講話的



我就憋憋憋


憋到放工狂找朋友大說話···

不然

你算算下···

1天8個小時工作不說話
晚上8個小時睡覺不說話


16 hr x 30 days
=  _______ hr/mth ( fill in the blank)


真的會死人的啊·····(7月不要亂說話)




我啊····


真的是非常無敵 的怕 ‘ 那個 ’ 的····



很的那種



不知道爲什麽




以前我一直嚇人的關係吧
呵呵



像大姐說的


以前我一直抓蝌蚪來按
然後現在打死都不吃田雞



以前一直嚇人
然後現在無敵怕鬼




哈哈




講到自己都有點不還意思····




昨天跟老爸吵架了




最近不知道做什麽
情緒很不穩定


可能生理期吧



對了
那天


差點嚇死我
我又再經痛到夠夠力


然後就吃媽媽在政府醫院拿來的止痛藥

一次吃2粒
那時已經很痛了



結果

出現

手腳發抖
頭暈嘔吐


好像生病醬


我覺得應該 是藥物敏感


因為第一次如此
那個藥也是第一次吃!


嚇到我一個夠夠力···

差點要叫10字車了····





呵呵····
變成這2天身體都有點不舒服醬




慘···


女人啊····
真是歹命······



>____<`````



••••• 樂 •••••


其實hor···


我開始喜歡這份工了



因為


我覺得
他們越不教我


越丟給我



我學得越快
越有挑戰性



然後就很快上手


呵呵


我喜歡!!


來吧···


越挫越勇是我的座右銘!!!!

哇嘎嘎嘎嘎~~~


~\(≧▽≦)/~啦啦啦

3 条评论:

  1. 姐姐姐~~很久没跟你一起high了呐><

    回复删除
  2. ven:對呀···真想念你們···
    宣: 嗯嗯···甘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