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我是活該的

我真該死



我是活該
不可原諒



竟然對3姐說了很過分的話

我破壞了我們之前的感情
我魯莽
我愚蠢
我笨蛋
我活該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知道能做些什麽


我很亂


一個是媽媽
一個是姐姐




我無法幫到你們!



我無能

我只會製造問題




我弄你哭了~
對不起


我現在也哭了····
對不起····



我不會再這樣了


姐,對不起




我真的是該死的!



我除了對不起什麽都不懂說了·······


對  不  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