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工作感言

3天了····


工作3天了
這3天是累到一個不可以



累到鳥醬
很久很久沒有10點就感到眼困料



恢復正常的生活
感覺也蠻好一下的


話說
我覺得 [ 遲到 ] 這個東西

有時不是員工要的
因為那是老闆助長的


怎麼說
這3天都是由8點++等到要9點半

老闆的太子爺才開門
其他員工都是過一下下才來



而我就是傻子
每天在那邊等



我已經在抓它的時間
今天還特地9點++才出門


聽清楚

是9點上班九點出門哦

還是要在那邊等個10分鐘。



你說你說!
是不是老闆助長的?




我看過一個星期
我也是成為一個  遲到   的員工了



真是無言
管他~
反正我就是6點走人



我沒有遲到也沒有早退
不是我愛計較



而是
你們知道嗎?

以我這個愛講話的人

那種環境下
沒有人講話


會死
而且會口臭!!


哈哈哈·····


我是說真的···





結果就時間到
就拉拉lam 走人料




快快回家跟老媽講話~




這兩天
還好了咯



起碼有人跟我說
我應該做什麽
我應該要怎麼做



不會想傻仔醬


所以····

我還是會戰勝你的唄!


ho ho ho~~~

我啊~



這幾天



還真的是有夠強悍的!
哈哈哈



自己覺得~~~

喇喇喇······




好啦···
不知道要寫什麽了···
就醬先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