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死的看法

有時候



前方的景色與后方的景色
往往不同


我們才會呆在原地


其實
到底是我們捨不得後方的美景,還是前方的比不上後方的奇觀?

還是說
前方的路,已經不是我們要的?


人往往都是如此。
該作抉擇的時候,總是3 心  2 意

導致2頭不到岸,最終只有以 失敗來畫上句點



死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面臨死前的恐懼恐慌感。

《死》  我曾經也有想過····
整一個月的時間都是在想這個問題。


在面臨第一次の感情失敗
第一次的失戀時


死掉的話,他會不會為我掉一滴眼淚?
死掉的話,他會不會後悔對我所作的一切?
死掉的話········


很多的 “死掉的話”······


無數多····



那個時候我無時無刻都有這樣的想法。
只是,我得承認我是沒有那一份勇氣的。


《死》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沒那份勇氣
所以,我選擇面對這一份痛苦。



在熬過來的那一刻,我猶如 重生

其實,

這也像死掉一樣。

死的不是靈魂的結束,而是另一個靈魂的重生。



我認為



為愛而輕生的人很有  勇氣 ,在這裡,我給他  一個  掌聲
畢竟,要自己親手結束自己的生命不容易。

這一點,我自認我永遠辦不到。


可是,

我為面對事實而重生的人而 鼓掌
因為那才是  勇敢的人



因為我是過來人
我堅信,熬過來的那一刻;

肯定比死掉的那一刻 幸福


活著的感覺
肯定比死掉的感覺來得 真實




—— 給予往生的你們

來世,
希望你們做 一個 勇敢的人


而不是
一個有勇氣的魂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