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充实的 [ 今天 ]

今天 7早8早

卡拉索跟德清 就来电

说要约出来见面



来了 johor  那么久终于要跟他们 见面


他们从新加坡出来


因为 

由于我不晓得如何一个人进去新加坡

所以


只有他们出来


呵呵


可是

由于他们是临时约



所以


打来时我的语气还有点不好

[ 你知道的喇...我睡觉的 脾气不好 ]



呵呵

之后大概 9点 ++ 就出门跟他们见面喇

^_^



见到他们


还真有份 亲切感

很久没有见到老朋友喇



之后去找我的早餐



可是商场通常是10 或 10 点半才开门


而我们那是看时间才10 点 ++


唯有在那边的小孩游乐场所聊天





到了时间


才走回 餐厅




我们各自点了自己的早餐


对于他们来说不是早餐了



他们已经吃第2餐


男生还真能吃丫



当卡拉索的早餐来时




我跟德清真的 爆笑 到一个不可以


他的饮料是最‘大’杯的
他的早餐的盘是最‘小’而食物是最‘多’的...

看看他的饮料



这样看还不怎么样对吗?


看一个正常的spoon 跟它的杯子



是不是很‘大’杯??


笑死我们


一杯还要 Rm 8.95


超贵的


之后

本来我还想坐多一下下的



可是卡拉索说


那个 waiter 一直偷瞄我


说我一进来就看到现在


就建议走人了


我也是赞同


其实

我知道他们在保护一个女生



呵呵


有点小感动

之后
卡拉索还问我:他不错下啊~

我说:他怎么可能看我?这里美女多的是...要看我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他想说:[ 我没有看过那么肥的女生] 哈哈~ (笑场结束...)

不过

那个男的还蛮高的
有超过180吧~
造型不错

有注意他点点,可是却没有注意到他在注意我

呵呵


[ 我不是解释哟,而是高佬很难不注意...嘿嘿]


之后就走街咯~


买了一个 包包




本来要买的给人买掉喇喇喇喇喇喇喇!!!!!!

结果买别的~


一定要买个包包不可~



本来卡拉索说要买给我当作我的生日礼物~


可是我不要!!



我另有所求~


嘿嘿

[ 恶魔出现 ]

希望会得到吧~



不便宜的东西



呵呵




之后我们去玩 射扳

呵呵


不会玩

结果





不过很便宜下的

Rm 20 有 60 支


我们一人20 支



结果我偷了5支卡拉索的

嘿嘿


拍了些些照片


1 号射手 - 德清


2 号射手 - 猪皮


3 号射手 -  卡拉索



由于那个弓很重

我射 2 支之后就休息

那个工作人员看我如此


换个小把的给我


最后才知道


那是小孩子的


不过也是很多女生用
[ 听起来还好点]


之后呢

那个教我的教练


还表演了一场


好帅丫~~~

[ 我的意思是:认真的男生好好看]


之后

跑去游乐场


看他们玩玩跑车

我在旁当   赛车女郎


呵呵






之后去玩投篮


玩得满身大汗


忘记拍照


呵呵



别傻傻


我跟德清可是校队咩~~~



玩到腰很酸~


太矮了~



呵呵

[  还说什么校队, 笑死人~ ]



之后去做做脚的 SPA ....


找个  鱼医生

20 minute Rm 6 per person






 好     的腿


之后

他们洗好脚也加入了





弄之前


还怕会很痛


结果一点都不



反而



很痒




痒到我们都失 仪态


笑到半死



看下~


怎么身体异常的短

因为驼背啊



=="

之后


在走一下下街

大概就 3 点了

再去找吃 午餐 了



吃完午餐




他们也是时间要回新加坡了





因为





他们晚上还有约




临走前


来个合照






在过完今天前

想要提前跟自己说一声




21岁生日快乐

明天就是我的21岁生日了




愿望成真

( 虽然还没许)

呵呵

p/s : sentosa 的照片 coming soo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